close

好不容易來到花蓮,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就是吃。本來想去月盧的(沒錯,兩個人也要殺去吃),但是月盧現在不能帶狗,捨不得兒子在車子裡的爸爸,就不要帶我去吃月盧了,害我好失望說....既然這樣,其他就要不客氣的去吃。

中午,去完東華大學,好好的睡了午覺之後....肚子在唱空城計,我們就往市區覓食,第一站,是幹道肉餅。可以帶寶貝去的餐廳...,有事先定位。

DSC_0313.JPG

美式的風格。

DSC_0343.JPG

就在大馬路邊,其實很好找。

DSC_0332.JPG

有人整個黏在她爸身上,希望能分得一杯羹。

DSC_0307.JPG

就是好想吃,小餅乾也要,可是他明明是吃飽才出門的呀!

DSC_0299.JPG

他知道只有誰會對他好,給他吃....這些不能吃的。

DSC_0324.JPG

看起來好好吃,有人口水都滴了!

DSC_0326.JPG

薯條也超棒的。現在看照片我也會滴口水說...

 

DSC_0302.JPG

裝可憐,就是要吃。

其實吃完幹道肉餅肚子其實差不多飽了,但是總是不滿足。所以我們還有下一個目標~

南濱夜市的烤玉米,所以我們又殺到南濱夜市去

DSC_0345.JPG

我覺得我們來花蓮的時間點很對,非假日,也不是旺季的暑假,所以都沒有什麼人,所以也可以不用排隊。海埔蚵仔煎不用排、慕谷慕魚也是,很棒!

因為剛剛吃太飽,只好先到南濱夜市後方的海岸邊散步一下

DSC_0347.JPG

這兩個人噁不噁,還深情對望!!

在這兒吹海風、帶著我們的寶貝兒子一起散佈,真的很棒!!

走了一兩圈後,可以來去吃烤玉米了!!

DSC_0353.JPG

生意算是夜市裡面好的!

DSC_0355.JPG

但是......

一點也不好吃,不會在去了!!真的一點也不好吃,我們倆吃完,覺得遼寧夜市裡面的烤玉米大勝!!

既然他讓我們很失望

就要在轉戰阿,美琪烤玉米,在美琪飯店旁邊

DSC_0357.JPG

美琪烤玉米贏了!!

第一:他是手工烤的!!玉米一定要手工烤的阿,機器烤雖然方便,可是沒有一種fu,翩翩那種fu很重要

第二:南濱夜市的醬料也不特別。

所以囉~以後烤玉米還是去遼寧夜市吃就可以很滿足了!!

吃到這,感覺好像沒吃啥,真的是老了戰鬥力下降許多,又跑到自強夜市去買了我念念不忘的超濃果汁

我點了苦瓜汁,想說這幾天吃太多東西,要排毒一下....等好久,大概半小時有!!江先生還以為我買到走丟了...

買完就回飯店吃零食看電視,就這樣,愜意的一天又給他偷偷地溜過了!!

為甚麼開心的時光總是這樣快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