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星期從宜蘭回來後,就要去拍的,可惜天公不作美,回到台北,卻下起了陣雨,真是討厭,那只好在把拍聖誕樹延期囉!!
今天因為北鼻拔下午有籃球比賽,所以只好只帶一位出場,就是北鼻囉!(真的不是我偏心,而是Dunkin比較不計較,ㄎㄎ)
和球麻約在他家樓下,之後一起出發到信義區拍聖誕樹。

一到那邊,先讓兩隻在旁邊解放一下,免得機過信義新光時給人家嗯嗯,這樣粉丟臉,我會假裝不認識,留球麻在那邊就好。後來,解放完,就開始打打打,大戰了三回合吧!?


在這棵聖誕樹下,有沒有覺得北鼻突然高貴許多!?算了,並不會因為這棵粉貴的聖誕樹,而讓這壞小子變尊貴。


臭北鼻,今天你拔拔沒有跟到,我已經有預感你會不聽話了,唉~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都不聽我的話呢!?


對啦,就是愛看你這笑開懷的臉,這樣才會有滿足感。


看看這兩''姊妹'',不是,是''兄弟'',愈來愈要好了ㄟ,想想第一次球球來我家的時候,被北鼻很凶狠的趕咧!想不到現在能夠相處融洽,連玩的可以玩得很''小心'',不向北鼻對Dunkin一樣,都是粗魯的咬Dunkin的耳朵。


這一張,也好可愛喔!!


有人是俗仔,不敢站上去。


今天真的如我所預言的,都不聽話,都不看鏡頭咧,金害。


今天都很開心捏,看了照片我也好開心。


又是一張不看鏡頭的,真是不乖,誰家的小孩阿!?

雖然天氣非常冷,但是我和球麻的心卻暖暖的優,看到他們可以這樣和睦相處,看到他們可以笑的醬開心,我們真的很滿足。
拍完聖誕樹,我們去台大走走,這是北鼻走很多路的一天,他是胖子,不像球球,依舊精力十足,他已經開始慢慢走了~~體力不好喔,黃胖子。
後來,好心的球麻,請我吃台一,在台北生活這樣久,我還沒有吃過台一咧,今天這麼冷,一定要來一碗湯圓囉!!



我點了花生芝麻湯圓。


球麻的紅豆小湯圓。


吃完後,又走回我們停機車的地方,歡愉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