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跟高中麻吉碰面了,雖然大家都在台北,但是碰到的機會很少.....這次聚會是因為有同學剛好右上台北約會,被我逮到,那就當要約一約囉!!

吃飯地點不是我選的,已經很久沒有吃大餐,開發新餐廳,應該說也沒有那個閒情逸致跟北鼻拔去約會,被家裡兩頭牛搞的一個頭兩個大,當然沒有興致囉,粉可憐的!!
我們今天的餐點是適合四個人來的,因為我們有七個人,所以點了兩份四人套餐。吃的滿撐的喔!


凱撒沙拉。還不錯,但是我習慣吃大直義麵坊的凱撒沙拉,他的雞肉非常好吃。


蘑菇濃湯。也滿很喝的,味道不會太濃或是太淡。


我覺得非常好吃的麵包,我和北鼻拔都覺得很好吃哩...


應該是焗烤洋芋。好吃,因為我喜歡吃洋芋。


好好吃的炸花枝圈喔,不會很油,花枝也不會太硬或太軟。


炸雞塊也很讚喔!!雞肉不老,也不會太乾,但是我有點忘記他們選的部位是那裡了!那天嘴巴除了吃以外,還要顧著聊天,非常的忙哩。


這是馬鈴薯類的。也很好吃...


pizza。餅皮不厚,應該是薄餅皮的pizza。也很讚喔!



另外一個pizza。也不錯吃。


醬醬~~
重頭戲來囉!!來這邊,義大利麵就是重點。可是捏,好像前面都粉好吃,義大利麵卻還ok囉!!



另外一種義大利麵,但我卻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ㄟ...ㄎㄎ。



兩份甜點都是一樣的。

和北鼻拔吃過後,覺得這一家是可以再來的店家,很適合和好朋友一起聚會呢!!
今天很蠢,故著講話,卻忘記大家一起照相-->夠白痴吧!?不過沒有關係地,因為我們對於今晚的回憶,已經儲存在腦海裡了阿!!而且有一位大姐威脅我不能把他講出來,因為他說會被姓蔡,名瑞鈴的人罵,ㄎㄎ....我沒有說那為大姐素隨喔!!

今天又渡過了一頓好的晚餐,擁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