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有人放假要去台中玩,實在太可惡了,竟然有假可以放,我很小氣,就是見不得別人放假出去玩,超級超級嫉妒的!但是沒有關係的,既然被我知道了,那就要想辦法讓那個人,耽誤一下她小小的行程,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球麻對我的愛,仙草凍雖然是冰的,吃在我心中,心可是暖暖暖!!


好大一桶咧!!夠我們一家人吃。


看得出來,他有多大了吧!!?


我很愛吃奶精球,在吃鮮芋仙的時候,總是覺得他給一顆奶精球不太夠,當然現在附上一小包,怎會讓我滿足咧!?
但這都只是現在看起來不滿足,要開始食用才知道,哈哈


這是加入一顆奶油球,但是這些仙草凍吃完後,發現可以在挖仙草進去,奶油球一顆可以配上兩大碗仙草凍咧!好滿足阿!仙草凍的仙草味,非常濃郁,鮮芋仙的仙草味,卻沒有這樣的好味道!以前在南部,奶奶常常會煮好多仙草茶給我們喝。今天吃到瑪露連仙草凍,馬上想到奶奶親手煮的仙草茶。


好沽溜沽溜捏!!他真的非常難挖起來,挖到整個仙草都快爛掉,糊掉,仙草還是依舊躺在桶子裡。

好好吃,真的好好吃,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仙草凍。
感謝球麻~我這小小的要求,都可以幫我達成,其實前一晚,我已經跟他說不需要了,怕他麻煩,完全沒有想到他還可以帶給我這樣貼心的禮物,真的好開心!!球麻,愛你優!!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