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代務農,對我來說,算是這次出遊的必殺。這次出遊,在花蓮行的前一週,是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對於玩,其實我沒有過多的意見,因為這次的目的,對我來說,就是要住到''生活就是'',要讓北鼻游到泳,對於任何地點,我都可以歡欣接受!另外一目的,就是我肖想滿久的''四代務農'',不是因為他的招牌菜烤豬肋排,而是豬油拌飯,以及他的建築和沒有菜單,這些是吸引我想前往的原因。很感謝大家對於我所想要去的地方沒有異議,超感恩的,沒辦法,我愛吃ㄇㄟ.....

對於這次菜色,我們預定了豬肋排/炒三蘇/三色蛋,豬油拌飯是一定要的,因為我沒有吃過!!剩下就由店家配置,我們沒有意見,在預約電話中,老闆娘會問我們有什麼不吃的,其他就是人數,我有先問他11人要怎樣吃才會飽,他說一桌3000就夠啦,所以我們就11人一起分單一桌3000元的菜色!!


沿路,都有他們這小小招牌,指引我們該怎麼到達。


一路上,偶爾下著毛毛雨,出遊最怕的就是下雨,還好,都沒有雨勢變大的趨勢。他們的建築,真的就像以前三合院一樣,有大大的廣場,為了不要吃飯時很混亂,我們就把狗綁在外面,讓他們可以看到我們。


把北鼻跟球球綁在一起,球球很可憐,只要北鼻不開心,不如意就會遷怒大家(狗啦),只有球球可以忍受,球球,真是辛苦你了!!


應該是自己炒的花生,我們家奶奶偶爾也會炒,花生很香,不會潮濕,有的炒過的花生都受潮,變得很難吃。


豬肋排,我咬一口就給北鼻拔了,他的銷路很好,大家也都餓了,不到三分鍾,就見底了。


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捏,但是他很特別喔,上面放了桑葚提味,但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魚,所以對於這道菜沒有特別的偏好。


豬油拌飯。對我來說是今天這餐的重頭戲,好好吃壓,我吃了兩碗,全都吃完,我從來不知道我有辦法這樣一口氣吃下兩碗飯,豬油的魔力真大!!
但是第一次和第二次飯吃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但是米好甜好好吃喔!!我愛第二次,因為很燙!!哈哈,我不吃冷掉的東西,不吃隔夜的東西。很麻煩吧!!


白斬土雞。這雞的皮好像只有花蓮會這樣,因為我們家每年過年都有親戚會從花蓮寄這樣的雞到我家,他的肉質很緊實,過年時吃,聽說他叫做牧草雞,是吃牧草長大的。但是四代務農的雞,不知道是吃什麼的,只知道他的皮顏色很特別就是。也好吃!!


麻婆豆腐。也好吃,我好怕肥肉,可是他好像沒有,我沒有感覺有吃到,這其實是一道家常菜,在外面吃到,感覺好特別,離家已經多年的我,在外更沒有機會吃到,這真是回味的好滋味。


看四代務農的網站,好像是他們新開發的菜色,很特別,但是沒有特別偏好。


三色蛋。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印象中的三色蛋,好像都是蒸的,但他卻是煎的,所以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還不錯!!


炒三蘇。這是我第一次吃三蘇ㄟ,感覺是好特別的一道菜喔,沒有吃過這樣的''樹葉''!!哈哈。。


水果沙拉。有加調味的醬料,但是我卻吃不出來是加什麼醬,應該是自己調配的。


這到菜。完全忘記滋味了!!


炸餛飩。好吃!!真的好好吃,好特別的一道菜,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吃法,超級特別,廚師真的好厲害,還可以找到跟炸餛飩這樣搭的九層塔,吃起來超棒的!!我吃了好多顆。


湯。還不錯!
對於今天的這一頓,不知道其他人的評價怎樣!?但是我是還滿喜歡的。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算是物超所值。


今天這一餐,真的吃的超級飽的。



他們養的喵喵,就做土司。小米去虐代人家。


可憐的兩隻狗,從頭叫到尾,我們都吃飽了,還在叫。可是怎麼看起來很開心呢!?球球還在裝鬼臉呢!!


四代務農的擺設,真的很古色古香。






大家一邊等飯,一邊閒聊,其實快要餓死了!!


<球麻提供。>

吃完飯後,大家在外面拍團體照(稍後補),小逛一下,就準備來去鯉魚潭騎龍船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品嚐不一樣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