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表姐就要結婚了,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縱使他嫁入了一個好人家,吃穿、養小孩一打都不成問題,但心中還是希望他不要那樣早嫁人。


除了和表姐一起吃飯,還有我們的好朋友。三個人,晚餐時間開心的在薄荷島裡,胡言亂語一通。


這一間,是這位好朋友~陸小姐介紹的,他已經跟店家混熟,常常來吃。


看得出電家有用心在裝潢,雖然從外面看感覺項泡沫紅茶店,但一進來之後,觀感會改變喔!!


好口愛的一面牆。


這是我表姐,今天的主角。即將為人妻的表姐。

大學後,雖然還是會聯絡,但已經不可能像高中那樣天天見面,但並沒有因為不常聯絡而感情不好,畢竟我們還有更深的親情。他要結婚,每次想到,都很想跟他說:一定得那麼早嫁嗎?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跟他說:有任何委屈一定要跟我說.....
不過我知道他很勇敢的!!雖然看似柔弱,但我相信真的遇到什麼事情,他總是想辦法解決,咬緊牙關撐過去的!!


今天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發炸彈,ㄎㄎ~


竹炭麵包,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雖然現在都說竹炭對身體多好又多好,但是總是覺得''炭''這種東西,加到食物裡面把他吃到我的肚子裡,總是覺得怪怪的哩。不過還滿特別的,上面沾的是大蒜醬。


我和陸伯都是咖哩牛肉火鍋。湯頭算濃郁,牛肉也不錯,滿嫩的,其他配菜的算新鮮,也給的很夠誠意。還滿喜歡今天的火鍋,覺得跟隔壁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假日人可以多到爆炸的陽光棕櫚有什麼很大的差別就是。


表姐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他也說不錯吃,不過我沒有吃....

陸姓同學還大力推薦他們的鬆餅,說非常好吃,但是我實在吃不下沒有點,他還說:比米朗琪好吃!!!
我問他哪裡好吃,他回答我說:吃起來很像雞蛋糕!!!
我跟他說:那你幹麼不買機蛋糕就好....ㄎㄎ.....又被我嗆了


我的焦糖瑪其朵,在斗六那種地方,應該算不錯啦!!


今天的重頭戲,炸彈一枚。很可愛的炸彈吧,請婚紗公司做的。

今天的聚餐,應該算是姊姊婚前的最後一聚了,下次我在回去,就是直接參加他的定婚宴。
不管怎樣,就是希望他能幸福、快樂。開開新新的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