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大喜之日。表姐算是我們王家(不管內、外孫)第一為結婚的平輩。全加大大小小都替表姐感到開心,但相對的,也非常不捨,終究....女生嫁人,就像潑出去的水,算是別人家的人了。不過還好表姊夫家離表姐娘家也很近,所以要回家隨時都可以回家,(表姐夫之後要常去大陸洽公,表姐就可以回娘家。)


今天最忙碌的好友,謝謝你一早就陪在表姐旁。


ㄎㄎ,表姐~戴上戒指,表姐夫就被你騙到手了呵,南怪笑的這樣開心,哈哈。


姑姑一家和親家。

宴客時間到了,準備到外面見人了。

我說親愛的表姐夫阿,希望你可以一輩子就這樣緊緊的握住我表姐的手,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夠陪伴在他身邊。


今天的菜餚,是北鼻阿公包辦的,一桌的食材,光食材就近萬塊,我想這也是我爸對表姐的疼愛吧~?今天南部天氣暴熱的,沒想到東西一上桌,大家還是狼吞虎嚥的把菜吃完,害我來不及拍照,XD.......


下面是干貝,還有一些海鮮再裡面優!!湯很好喝,我真的很愛呵北鼻阿公熬的湯。


這應該市魚翅羹,一人一碗喔!!好好喝,是我太久沒回家嗎?怎麼今天的菜色我都沒有看過呢!?


雖然裡面的魚翅羹很好喝,但是我有跟北鼻外公說我覺得用這裝好醜喔!!


看新娘子喝成這樣,就知道有多麼美味了!!


生的象牙棒(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ㄟ)和生魚片。這道菜我完全都沒有吃,因為我不敢吃生的東西。很沒有口福吧!?


幾乎每一道菜,都是一人一個的。這在南部吃流水席,真的很難得~今天真是走精緻路線(雖然是流水席),連我都有驚嚇到ㄟ~~

這是啥,我也沒看過~~不過偷偷說,我吃了三個,因為大家都撐了!!


中間安插的水果。


魚,什麼魚咧,我也不知道ㄟ~~ㄎㄎ。自己把魚肉放進去湯裡煮,我們這一桌的我也沒喝到。


這是湯底。


這外面是由某一種筍子包這蝦子和蘆筍,那一片片包著蝦子的筍片,聽說北鼻阿公切好久好久。這道菜今天這種天氣吃,剛好很搭,算是很清爽的!!


鰻魚米糕。這道菜,我~~也完全沒碰到,而且我回到座位後,已經被包走了。米糕真的超好吃的,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因為我在吃前幾道菜時,就有人在說,''奇怪~米糕怎麼還沒上呢!?''這樣,就知道有多麼搶手了!


哈士膜(雪蛤)紅棗甜湯。這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北鼻阿公說得。我也是第一次喝到,真的好好喝,我原本以為是寒天。哈哈哈哈.....

差不多要送客啦!

看看小倆口,多麼恩愛阿~~


高中好友一定要的阿~~


新郎的高中同學。



今天訂婚宴,算是圓滿落幕。接下來,就期待之後的結婚宴囉!!

之後,大家還一起去吃冰呢!


親愛的表姐~你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