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宜蘭上課也已經一年了,每次吃到的東西都那幾樣,已經開始感到枯燥、好無趣。都要跟教室姊姊討論有什麼好吃,今天還差點先下頭城交流道,想要買將軍蛋,還好沒有衝動成那付德行,不然連我自己都會對自己傻眼吧!?

最近因為排課的關係,我中間都會大概空個一個多小時,可以讓我找吃的,大麵章我已經不想吃了,宜蘭又沒有什麼大餐,就算有大餐一個人去享受,好像也有點尷尬(想想那畫面,一個人去吃牛排吃得很開心),還是算了,找找小吃、名產好了。

昨天有先做了一晚功課,所以就預先鎖定亦順軒的宜蘭餅和老元香,反正這週又要回南部,可以拿回去孝敬弟弟(媽媽說不用幫他買,他要減肥,幫弟弟買,弟弟愛吃哩)

兩家都在神農路,很近。我是騎腳踏車去的!

這是黑糖口味。


這是原味。長房老元香的牛舌餅我只買兩種口味,黑糖和原味,總覺得這種東西,吃鹹的口味很奇怪!!


看我們家專屬麻豆笑得多麼開心!?他應該以為那都是他的吧!?


這是八片裝的亦順軒宜蘭餅,如果是宜蘭在地人,應該對亦順軒的名字不陌生,據宜蘭人說,他生意非常好,麵包也是宜蘭有名好吃的,當然價位也比較貴!今天我去買,如果以''麵包店''的角度來看,他生意真的很好,因為服務生非常多!!店面也滿大的!!


老牛舌餅,聽店員說是新口味,厚的,應該跟老元香一樣是厚厚的那種吧!?


有的口味,都在這~七種口味,但我今天都是自己挑的口味在裝盒!!


買的夠多吧!?北鼻快要被牛舌餅淹沒了!其實我還滿喜歡吃牛舌餅的,但我也沒有發現我竟然買這樣多....ㄎㄎ
喔,對~老元香六月一日起,要漲價了喔!!一包60元。亦順軒則是四包100。


用肉眼看一下老元香的,好像也沒有很厚。


這樣也看不出來,要吃才知道,要小心,薄得很容易受潮喔!!昨天吃一吃放在桌上,早上吃到後段,都有點軟軟的了。但是厚的還是一樣酥脆ㄟ


大小外觀也不同。我覺得牛舌餅比宜蘭餅還要耐吃,吃不膩捏!!但是剛吃,會覺得宜蘭餅好吃。但是宜蘭餅算一算比較貴。


有人也在等,好盃,頂一下


在嘴巴中等等,也很ok喔!!


繼續等。

來試試宜蘭餅好了

沒有成功,絕對不是北鼻要吃掉喔!!而是太薄了,被北鼻的口水給浸溼了啦!!
好吃吼,北鼻

北鼻也很愛牛舌餅和宜蘭餅,下次要讓他二選一看看,比較愛吃哪一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