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五月底了還在記什麼東西!?ㄎㄎ~
因為最近學生,實在太搞笑,必須讓我紀錄一下.....
<記一>
上週,跟學生(宇謙)說:把這一首曲子拉完好ㄇ!?
他馬上回我說:不要!!
我跟他:好啦,你好棒!!把他拉完啦!!
下一秒鐘......他已經坐在我腿上用撒嬌的語氣跟我說:好哇!除非你跟我說你會永遠愛我!!
這~~實在太妙了!!好好,我會永遠愛你,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噗......
男學生,就像我的小情人。有的跟我說:以後我要娶你.....

<記二>
今天,一位學生跟我說:老師!!我是敗類!@@%.......
小朋友,你懂什麼是敗類嗎!!?



小朋友就是因為他們天真才可愛,希望大人們,千萬不要扼殺他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跟現在的小朋友聊天,真的會跌破眼鏡,還會從椅子上摔下去咧!!

就是因為有這些寶貝學生,我的生活才可以每天開心。我只能說,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