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花蓮回來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每天上課都很開心,連學生都會說:老師,你今天怎麼了!?怎麼這麼high阿!?


<攝於北藝大>

這麼HIGH!?
呵呵~或許是休息夠了,只能說這次的花蓮,行程排的恰恰好,這幾天都是我開車,開去花蓮,開回台北.....但真的一點都不累!!回來那天還可以去上課呢!!這樣就知道我多強了!保持著愉悅心情很重要。花蓮真的太開心!!

在那邊,像是活在世外桃源,一點紛擾都沒有,每天起床就士開心聊天,帶狗子玩樂,晚上就繼續聊天打屁,雖然這是第一次和大家一起過夜的出去玩,但是完全沒有不愉快捏....在那邊,完全不會想到台北。學生,無聊的事情放一邊,不要來煩我,來到花蓮我知道,我就只想要好好放鬆,其他閃一邊去。

回到台北後,回歸正常生活,每天下午出門上課,但是真的好開心。不會像之前出國,或是休息太多天,還要再重新調整我的生活步調,每天上課都不起勁,這次回來,完全不需要調整。畢業後,算一算工作也快要一年了,一年來生活很平順,跟我畢業前嚮往的一樣,白天無聊,下午、晚上上課,都跟我想像中,想要的生活是一樣的,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有時候早上太無聊,哈哈。(還好有球麻常常陪我MSN)最近更加無聊,我一定要成功一直拖戲,讓我不開心,我的直樹演完了,再也不期待星期天晚上(星期天的電視通常很難看),所以一直在想要找些什麼事情做?最近是研究所考季,就在想要考研究所嗎?可是又不想唸書.....認真賺錢其實是最實在,念個碩士或許時薪會更高,但那又怎樣!?我不是那麼在乎,我在乎的是跟學生的互動,坦白說,我喜歡教小男生,喜歡活潑、好動的學生,雖然他們鬼靈精怪,但是卻可愛,安靜的學生,我好害怕,最近又挑戰一個學生成功,他愛死我了,還說要娶我(開玩笑,他現在才小一ㄟ),這樣活潑的小孩超可愛的。我大部份的學生都是小男生,一個比一個可愛....



玩回來了,玩心收一收,認真替學生準備考試,認真籌備音樂發表會。
最近自己的行程也頗忙,姊姊要結婚,母親節,幾乎週週要回南部,這是要彌補這幾年來少回家嗎?自從大學後,真的很少回家,不是跟家裡感情不好,而是已經漸漸習慣在外生活,回家時間又沒有辦法很長,常常都很趕,回家睡個覺隔天又要回台北,回家反而感覺住在外面,但是我還是愛媽媽,都還沒回家,他就打電話來問這星期要吃什麼,叫我們點菜了,奇怪,不是母親節嗎?

以後買車,我應該會更常回家吧!?反正有車子方便,想回家就回家,現在車子都得跟別人借,老實說不是很方便,但留北鼻在台北我又捨不得.....
錢阿~快滾進來我口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