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星期就好像知道這星期的愛狗,有哈士奇聚會,有哈士奇、黃北鼻,我----->就一定會腦溢血,更何況是滿池子的哈士奇,這畫面我一點也不敢想像咧!

昨天還再跟佳蓉說那該去哪好咧!?沒去過苑裡的go go water,那就說走就走吧!

今天除了讓球球、北鼻玩玩水以外,還有另外一個重責大任,就是幫助我們可愛的Dunkin游泳,這可是他的處女秀喔!!從來沒有下過水的他,今天可是表現的一級棒呢!我今天可是奪命演出,忘記多久沒有陪寶貝下水了,北鼻今天一定覺得馬咪偏心,都一直理Dunkin。


好咧!寶貝貝,妳今天也算乖阿~


Dunkin游的好棒阿!但是卻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游泳,是沒有格格的關係嗎?怎麼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開心,反而對那艘船有很大的興趣呢?

看到別人在玩,拚命的想爬上去。


哇哈哈,終於上去了咧!Dunkin深深愛上這艘屬於他的船,後來幾次都一直想要上去,到最後竟然還趴在上面,多麼悠閒自在阿~不支是不是要偷懶,這樣可以不用動,就會前進。


狗狗下水後,真的很難認,還好身材和身高就有差。上次我還把又醬認成北鼻(沒有辦法他們實在太太太像了)


這兩位先生不知道再密謀什麼!?


球球咧!?就在岸邊泡泡屁股他也開心阿!


再順便學學淺水,不過看起來到是在學''如何溺水'',哈哈


這怪物是誰阿!?實在太可怕了!!


今天的go go water我們早上幾乎都是包場,下午人狗開始多了起來,我們都已經上來洗澡了。哈哈,這樣就有開心咧!


狗狗的澡堂。奇怪!Dunkin和球球一直去那邊巡視,是因為很想要喜早了嗎?尤其是Dunkin很誇張,我幫他洗好之後,北鼻在洗,D老大他都已經吹乾了喔,還一直想要進來北鼻洗澡的地方咧,真不知道他小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東西。


壞小孩看到別人的桌上有食物,所以很認真再看。


D先生也是,胸口的毛都濕了一片。


球球也坐得好好的,不過各位客官阿,請注意看看,他為甚麼坐的很好,是因為後方有某人在阿~~



時間差不多啦,有人要趕著回台北約會,我沒有說誰阿,但一定不是我!!

在路上,D老大偶爾喜歡把頭伸到外面去聞聞心先的空氣。


球跟麻麻坐前座。有乖乖喔!!

我們家黃寶貝也累翻了!!

今天的第一次go go water很開心喔!!雖然很遠,但是還是非常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