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上愛狗的,可是有某米不去,所以我們家也不去囉!沒有又醬,北鼻可是玩不起來,萬一去搶別人玩具,跟別人吵架,我一定會被北鼻氣到腦溢血,所以還是不要去泳池好了。就因為沒又要去愛狗,前一天和我妹相約去整理頭髮,我只是想去剪頭髮而已,真的!卻被造型師慫恿燙頭髮,害我又花錢,所以!!!小米,我會把我燙頭髮這筆帳算在你頭上的,如果我們去游泳,也不過花個500,就因為你不去,害我花了500的好幾倍!!!
(這些都是題外話)

燙完頭髮,回到家,大概三點多,開始想要帶北鼻去哪裡,本來想要去淡水,騎到一半,北鼻拔說去淺水灣好了,好是好,但是我什麼也沒帶,還穿了一雙不應該出現在海邊的鞋子!!唉~
不過小子開心就好了,鞋子壞了,可以再買!


到達淺水灣差不多四點快五點,天氣好,雖然熱,但也ok,也沒有風,不會吹的整頭都是沙子不舒服,今天淺水灣的人非常的多!!


北鼻今天到處逛逛,因為退潮的關係,也沒有什麼浪,對怕浪的他,是一大福音。他好不開心的岸邊跑來跑去,到處搶小朋友的玩具,想個土匪一樣,不過今天大家人都很好,沒有不友善的對待。


這小弟弟也玩得很high,high到都脫了!!


他老目我今天不只是穿平底鞋到海邊,還穿長的牛仔褲,所以今天伴游的是拔拔,不是麻麻,海水很不舒服,一定要拔拔下水阿~


就算沒有朋友,我們還是可以開心,沒有狗,對我們來說就是輕鬆,如果有狗,我們就不是這樣了,我一定是潑婦罵街的樣子,他老爸則是嚴父。


北鼻玩得很開,大家都喜歡跟他玩,我們真的樂的輕鬆,中間一度他的彈力球飄到很遠的地方,拿浮板的拔拔人很好,發現了北鼻的球,自己過去幫我撿回來,好棒!!不然又要損失一顆球了。


不知道又發現什麼目標....


五點多六點,夕陽出現了,好美麗阿,多久沒有抬起頭看看夕陽~~


捕魚的漁夫,也因為漲潮的關係,或是有點收穫,也回來了~


亂咬別的小朋友的球,還把小朋友的球給咬壞!!


媽咪的帥小子,今天有沒有開心阿~雖然沒有朋友,沒有愛你的格格姊姊一起出現,但是你還是幸福得,因為你有很愛很愛你的麻麻阿~



太陽快要落下了,我們要洗一洗準備離開囉!!



淺水灣,下次再見了。

腸胃敏感的北鼻,當天回家,又小拉肚子了,海邊還是不要太常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