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也快要三年了,上次發表會好像是在兩年前,睽違了兩年的發表會,終於重現江湖,哈哈。這次有江拔拔幫忙做的邀請卡,這樣的邀請卡,對家長和學生來說,都會是好的回憶,在發表會後我還在學生家看到學生家長把邀請卡和節目單放在相框裡呢!

poster_A_100328-1.jpg

和Dunkin姊姊一起合辦的音樂會,表演者的人數也比上次多!

辦音樂會除了能讓小朋友們有一個大展身手的舞台以外,老師也能看自己的功力是否有更進步。

給自己和孩子們一些壓力,就會有進步,在乎的不是表演是否完美,在完美的表演者還是會有出錯的時候,但是在乎的是過程,是不是對這演出在乎,是在準備音樂會的過程中,我們的心態。如果認真,但沒有表演好要給予孩子鼓勵,但是如果沒有認真,卻妄想要有好的表現,天底下應該沒有這樣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DSC_0258.JPG

在練習的過程中很辛苦,但是老師相信表演過後,你們一定會覺得自己很棒的!

DSC_0123.JPG

寶貝一號。

大班,超級成穩的小孩,完全沒有幼稚園小朋友哭鬧的跡象。

DSC_0143.JPG

兩兄弟的合奏。其實是哥哥陪弟弟拉合奏,哥哥的個性卻跟弟弟完全不一樣!哥哥是哭鬧型,在過度時期一堂課還可以哭半小時的那種,還好我們都撐過來了!

DSC_0231.JPG

親戚三重奏。演奏天黑黑。

這兩年來也是進步很多!

DSC_0060.JPG

寶貝二號。這也是超沒有心機的小孩,天真無邪,只要一個印章,就可以讓他開心好久!

DSC_0198.JPG

寶貝三號。很乖的小女生。上次拉小星星,這次拉Suzuki3冊的曲子,大家對他印象極為深刻,都問我說,他是上次拉小星星的妹妹嗎??哈哈~

 

DSC_0246.JPG

和學生們!!

其實很開心能教到這些學生,家長都很好配合,也很可以接受''嚴格''的我。哈哈~

其實舉辦音樂會還可以讓孩子們互相觀摩,讓他們看看別人的程度,家長都是聰明的,總是會有印象,這位上次拉怎樣,這次拉怎樣.....

希望下次音樂會,大家還是能夠更加進步。大家一起共勉之囉!

 

ps:謝謝大班當天千里迢迢的掌鏡。

ps2:謝謝主持人把主持處女秀獻給我們。

ps3:謝謝我的江先生,替我跑好多腿,幫好多忙,就指位了讓我能夠輕鬆些。

ps4:謝謝我的夥伴們,讓我們能夠圓滿的完成這次音樂發表會。

 

更多照片:2010年春季音樂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