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台大,這大概是第二次帶北鼻來吧!?這次來也許剛好大學放春假,所以剛好在工程,帶著小子就要小心一點。

DSC_0234.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張照片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就是一整個覺得很像!!是屁股嗎?還是步伐!?每次看這張照片我就一直笑,覺得很口愛哩。

DSC_0220.JPG

到了台大突然想到上次球麻帶我們來有帶我們去吃冰淇淋

問了一下下

終於找到

但是我明明記得上次是冰淇淋,這次卻只有冰淇淋餅乾,是我記錯嗎??

DSC_0208.JPG

有某小子吃的超開心的

不得不說,感覺輔大的比較棒耶!

我也買了花生口味,還是輸老家的溝霸冰棒,又便宜又好吃。

DSC_0230.JPG

今天這樣逛了好久,就為了找冰淇淋

愛兒吃冰淇淋吃的滿嘴都是,也都沾到胸毛,愛兒子的老爸還去7-11買濕紙巾幫他擦了又擦

阿~對啦,今天還帶了我們家另一位阿宅宅出門啦!

就是為了讓他可以走走,不要當沙發馬鈴薯,才特地到這兒來的。

 

台大人太多,我們還是適合人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