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一切都很好,我和北鼻整個都像是豬附身,他狂肥,我也狂胖,有人把我當豬養,我也不甘示弱的把北鼻當豬養,無奈的是,後果請自行負責!!北鼻的胖他不會有自知之明,所以害他胖的媽媽要替他負責,害我胖的,他倒是很開心,完全覺得這樣超棒超好的,所以他壓根兒不會想到負責這件事,是說~我們要繼續墮落下去,還是該開始振作呢??

兒童節,一樣要幫兒童上課,中午下課後,趕緊拼回家帶愛兒出去走走,沒辦法,沒有太多時間,只好時時刻刻都要好好把握可以出遊的時間

DSC_0132.JPG

這好像是阿爸拍的。他現在也完全中了兒子的毒,跟我一樣淪陷。

很好,非常的好!

DSC_0154.JPG

貪心的小孩,身上戴著小球,嘴巴也不放過他最愛的網球。

最近在北藝大發現不錯的地方,沒有啥人,我們去北藝大幾乎都不再最下面的草皮活動

我們都是往上走,散散步。

DSC_0168.JPG

因為北鼻個性上的關係

所以我們出去走走只能遠離人群,看到狗就閃遠一點

不過這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也愛這愜意悠閒的模式

散步聊天也很舒服的

DSC_0161.JPG

依偎在某人身旁,整個就是開心!

不是只有小米要說北鼻變心,連我都要說北鼻你變心了!!

DSC_0176.JPG

 

DSC_0134.JPG

 

DSC_0159.JPG

狂奔到耳朵都飛了起來呢!!

DSC_0126.JPG

常在想,如果我的生活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

已經習慣回到家你搖著尾巴來歡迎我

哪天回到家一片寂靜,我會習慣嗎?

或許現在想這些都太早,但依舊不敢想像

DSC_0167.JPG

你是我們的生活重心

只希望你開心、快樂。

北鼻真的滿愛去北藝大的,他可以開心走走

這幾次他的球都掉到陡坡下去,固執的小孩執意要下去撿他的愛球,搞的我們兩老在上頭替他捏一把冷汗

DSC_0187.JPG

我們的生活因你而得到許多歡樂

哪天沒有了你,是否能夠依舊歡樂呢?

在現在,就只能好好把握跟你相處的每一天

當我在打電腦你就愛窩在我腳邊睡覺

在沙發上看電視,硬要躺在我腿上討摸摸

沒有看過像你這麼愛撒嬌的寶貝

就是因為你愛撒嬌所以才深得我心吧!

要健康快樂的陪伴我們

四月寶寶,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