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看天氣醬好,不出去走走似乎真的說不過去,星期四應該是上游泳課的,但是無奈北鼻他阿木今天下午有學生調課,這樣實在太趕,就只好把游泳課移到不知道老天爺賞不賞臉的星期天,今天就出去踏踏青吧!

官邸旁有小公園,今天停好車就直接先到這兒公園丟球。

DSC_0040.JPG

除了游泳以外,北鼻最愛的真的是網球!

DSC_0017.JPG

怎麼可以這麼帥氣!?

這張的表情是在找某人

可惜他現在的最愛的愛人今天沒跟。

哈哈~找不到!

DSC_0006.JPG

開心的跑一跑沒多久就撇條了。

北鼻阿,不是我愛說你,你真的是直腸子的耶!每次跑一跑就想必須要通一下腸子,是這樣嗎?

 

DSC_0059.JPG

這座公園,其實我滿愛來的,沒有什麼人也沒有狗。但是我都是平日來的,假日很少來這裡。

每次在這,草皮也很乾淨,北鼻跑起來也舒服。

跑一跑,進去賞個花吧

今天的官邸,以陸客居多

遇到一群人,問我:這是黃金獵犬嗎?

我說:是阿

他馬上轉頭跟他同伴說:這就是金毛

原來

黃金獵犬在大陸叫金毛阿,真是難聽!!

DSC_0024.JPG

看看這開心的表情

DSC_0097.JPG

就是不看鏡頭,一整個不專心、不認真拍照。

在這舒服的午後,這樣小小散步一下,真的很棒耶!

DSC_0089.JPG

雖然每天都很忙,沒有整天都是空著沒事的日子

但是這樣忙裡偷閒一下其實也不錯(這是安慰自己的方式)

三四五的課都比較晚開始,就這樣陪陪北鼻,睡睡午覺在出門,也算是愜意。

看到寶貝兒子開心的表情,再不美麗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轉

這就是養寵物的最大好處吧

看到他心情好、開心,我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很多小小的滿足集合起來,就是大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