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難得的好,如果不帶著北鼻出去走走,真的很對不起他。游泳課星期四就上過了,本來還是想帶他去礁溪五峰旗游泳,但是怕回程的路上會塞車,只好作罷。北藝大最近很常去,想要換個特別的地方。趁著我一早在上課的時間,有人很認真的查起資料,想著要帶著我們去那兒玩!

DSC_0011.JPG

就是這了阿,位在白沙灣旁的濱海棧道。有很美麗的風景,雖然也是經歷過塞車才到達的景點,但是只要兒子開心,我們也開心!

DSC_0013.JPG

說真的,來過白沙灣幾次,從未注意過再往第二停車場,竟然有一個這樣清幽、美麗的濱海棧道。雖然在下午四點多走在這,真的還是有點熱,但是看到美美的風景,曬黑一點點應該沒有關係吧!?

DSC_0027.JPG

瞧這小子,開心成這樣。看到海水,一股腦兒的往下衝,還好還有帶著耳朵出門,知道人家跟他說掰掰,沒有直接游向大海,奔向大海的懷抱。

DSC_0028.JPG

雖然塞車一下下,我們散步的時間遠遠少於來回的車程時間,但是只要寶貝開心,我們倆捨命陪愛兒,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到他的耳朵都跑到飛了起來,就知道他老大真的有開心到!

棧道雖然不長,但是天氣實在有點酷熱,對於某狗更是吃不消,一路走走停停,又讓他小小休息一下,也走了好一會兒。

一邊散步、玩樂、欣賞美景,在這舒服愜意的日子,顯得格外幸福與輕鬆。一週工作的疲憊與辛苦,或許期待的就只是週末的午後,能夠好好跟心愛的人帶著心愛的狗,一起出遊、散步,沒有壓力的漫遊,或許不遠,但卻充滿期待。

DSC_0021.JPG

其實我是愛海邊的,偏偏有長毛狗,長毛狗到海邊一定會哀哀叫的想下水,頓時長毛狗變成一條很髒沒人想帶他回家的髒狗,所以我愛海邊,但是又討厭沙子。

有這景點一切都太棒,沒有海浪,長毛狗也下不了水,頂多就是踩踩沙子,小小給他飛奔一下就好。

DSC_0070.JPG

沒有很多人的地方,才是適合我們。人擠人的地方我們都不愛!

DSC_0079.JPG

很慶幸有個寶貝,天天煩著我,讓我擔憂,讓我工作認真

有他真的很好!

DSC_0044.JPG

也因為有寶貝,讓我和z先生的生活也更多采多姿。

DSC_0047.JPG

北鼻真的很喜新厭舊,每次只要一聽到車子聲音,就開始在我家哭,所以最寵小孩的就是z,也因此北鼻根本就是把z吃的死死的。

但是也因為他對北鼻的寵愛,讓我可以放心的跟他交往。

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在前往路途中有點不快。

又發現一個新的地方,也是樂趣之一,就像一直去發掘新的好吃的東西一樣,很值得開心!

今天也是元宵節,原本想去放天燈的,但怕塞車,所以就改別的日期,在一起去放天燈吧!!

二月的最後一天,就在麟山鼻棧道畫下開心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