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做任何事情,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或許完全發揮雙子座善變得個性,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是有始有終的。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對於我人生的課題,我必須要好好改正得,也就是堅持的心,希望自己要慢慢改掉這話習慣,或者是光說不練!

自從大學畢業後,每天的生活除了教學生以外,就是看電視、睡覺...一些休閒的事情,畢業兩年,有點警覺自己毫無進步,那就來考個皇家檢定吧,因為了解自己的個性,在當下必須去做好所有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報名的動作,只要錢花出去,又那麼貴,好讓自己沒有退路,硬著頭皮也要去考試,又礙於面子,知道自己必須要有好成績,所以就必須練琴....對,我做到了,其實是開心的,不是因為自己有好的成績,而是我終於有說到做到了!!

去年因為想運動,所以去報名了瑜伽課程,一開始的確真的很認真,但是伴隨著天氣的轉變,天氣冷,早上都偷懶爬不起來,瑜伽課就荒廢了,身材與自己能力也漸漸走樣,其實後來給自己的理由是,瑜伽課是固定的,只有我去配合老師的上課時間,只要早上我爬不起來就沒有機會去上瑜伽課了,所以又給自己一個退路,不然來去買腳踏車好了,只要我想騎,隨時都可以騎,不需要去配合別人的時間,一開始我也很認真的騎車,對!只有一開始的兩三個月,他的認真時間還輸給瑜伽,漸漸的沒有運動。夏天又要到了,看著自己被別人當母豬養的身材,覺得在這樣墮落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決定要在自己持之以恆的開始新生活運動,希望這次可以一直撐下去。為了自己的身體好,一定要好好運動!

以前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是一句自己的左右銘,但現在年紀也有點,如果這句話依舊深深的印在腦海中,就會顯現出自己的不成熟!自己的人生必須位自己負責任,20多歲前的人生,我的父母親已經為我負責了,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為自己負責任!堅持工作,堅持好好上課、教導學生,堅持自己負責任的心與態度。也或許對現在這份工作室滿意,因為想要更多成就感,所以也就更加拼命!希望學生都能夠好好學,有所進步,希望學生都能夠有所好的表現,學生家長開心我也開心....所以堅持自己必須對自己與他人負責任。

養了北鼻,就也要對他負責認,讓他有好過的生活,也因為我怕吃苦,沒有好的生活品質,所以我知道我要認真負責的賺錢,因為怕北鼻餓到,我知道我是為了他在工作。只想給他最好的生活。讓他可以達到每週游泳的開心日子!

希望自己在未來還是可以堅持所愛,不管哪一方面。讓自己對自己的人生更加負責!!


喔~為了大目標忍住小小的購物慾,這也需要堅持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