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宜蘭的學校,私立中道小學,真的是一所極度沒有制度且不尊重老師的學校,覺得大家都閒閒沒事等他們打來,所以才有錢賺!!

三月的時候,他們為了要招收轉學生而辦的體驗營,在二月開學沒多久後就告知我和學姊,請我們一定要在三月的某個週六,特地跑宜蘭一趟,只因為他們體驗營課程有小提琴體驗課,他們''預計''會有很多人參加,所以請我和學姊務必把學生調開。好啦,到了要體驗營那一週,學校主任打來,說因為報名人數只有10幾位,所以不需要兩位老師,所以這次就由學姊先去,五月份第二次的體驗營在由我去,對!!!!一句簡簡單單的話,但是我的課都調好了(還好不是請假,不然這種損失,誰要賠償!?)但我還是不得不抱怨他們的處事態度以及先後順序!!

好啦,這星期六,也就是五月16號,換我必須去帶體驗營的課,為了怕他們有任何麻煩出現,我上星期六還沒跟音樂教室學生說要調課的事情,星期天還特地打電話給中道主任,特地問這一件事情,他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對!王老師,拜託你了,請你一定要來幫忙,我還問他,你確定會有吼!?他還說:對!!拜託你了!!結果,今天,他打來跟我說,因為報名人數只有三位,所以不需要音樂課的部份!所以請老師在家休息就好!!!!我在聽語音的當下,整個超級火大,這到底是什麼''好''學校?這樣不尊重老師,真的當大家都閒來無事嗎?怎麼會這樣的處理事情?真的很過分~一點制度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