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上、精神上真的有點疲憊。暑假正值小朋友放假的期間,但真的苦了我阿!!每天一早就要上課,(一早對上班族來說不早,但對我來說真的好早阿!!)雖然現在學生得數量我還可以負荷,但是上到某些學生,我還是會覺得很累,因為要想辦法對付他們!!上他們一小時的課,我可以上兩至三位的學生,這樣說真的不誇張!!


 


 


我知道我現在累,我知道我在苦撐,我更知道我為甚麼要苦撐!!那天去信義誠品,去參加屋頂音樂節,聽張懸唱歌。fu很棒,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熱,所以我的情緒不是太好!!有時候,真的很想做自己,但現實所逼,不得不要暫時忘掉自己,但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等我達成目標,我就可以真正的做自己!!


最近為二開心的事情,是自己夢寐以求的皮夾到手,一整個很爽,雖然花了非常多張小朋友,但看到她真的好開心!再來是,對我來說一個很重要的人,又再度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好開心,常因為他的失蹤,聯絡不到他而傷心、難過,現在他又出現了,知道他為何搞失蹤的原因,心中是既開心又擔心,希望他能夠好好善待自己!!


生活中唯一不變的,就是寶貝,因為麻麻假日再累,還是會帶他去游泳!!所以最沒受到影響的是他,一樣吃好好、住好好、穿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