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也算是大學畢業後,第一個真的有能力可以請拔拔吃好料得第一年,那當然要好好的慶祝囉!!拔拔喜歡吃牛排,非常喜歡。那就選我目前心目中的首選:茹絲葵好了。不過,台北茹絲葵,拔拔麻麻還要舟車勞頓,所以就由我們子女坐高鐵下台中,反正高鐵很快!!

我們剛到台中的時間離我們預約的時間有點早,為了打發時間,就到附近的LV逛逛。拔拔又買了一雙鞋子,當然不是我埋單,他自己埋單,哈哈。他要的,我還給不起!!沒有關係,一樣一樣慢慢來。反正爾後還有很多很多年的父親節。
台中的茹絲葵比台北來的大上許多,不支倒是不是因為今天是父親節,所以今天的座位,幾乎是坐滿的,還好我們是先有預約。


麵包,可以再續,跟印象中的麵包似乎不太一樣,不過也滿好吃的,在水準之上!!


好好好好吃的奶油,我根本就是為了奶油而吃麵包的說。


好喝的餐前酒,酒精濃度只有5%,但我家拔拔根本不能喝酒,一喝臉就會紅通通,聽說喝了這一杯,回家路上經過員林收費站時,被警察杯杯攔下來差點酒測咧!!


超好喝的濃湯。是廚師的拔拔也說好喝優!!(我爸的嘴刁到一個境界)


甜蜜的夫妻檔。常常在耍噁心,不過都是我媽在耍噁心!!我爸是內練型的。


沙拉,有油醋醬和凱撒醬。感覺都是自己調得,油醋醬超酸,我妹很愛!!


牛排刀,還有刻上他們的名字。


前菜:


他們的前菜,真的很優,尤其是馬鈴薯類的,好好吃!!


這是馬鈴薯泥,好吃!!


焗花椰菜。也不錯!!


這也不錯,但跟其他前菜比,相較之下,普通許多,醬料也so so。



主餐:


弟弟的小羊排。


超級好吃的菲力牛排。


拔拔的,但我忘記是啥了,肋眼嗎?吃到後來有點噁心,因為~份量太大了!!


這是沾羊小排的沾醬。弟弟妹妹說有牙膏味道。


現在看到,還是一直回味的菲力牛,我就愛這三分熟,好棒阿!!


看小弟吃成這付德性,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哈哈~~

餐後甜點、飲料:



這是葡萄柚汁,原汁,好好喝。


也很原味的檸檬汁,讚阿!!



冰咖啡,應該也不錯吧,我沒有喝溜!!

重頭戲來了,補一些些價錢,有大大的滿足!!

蘋果派。肉桂味道頗重,缺點是,有夠甜的!!甜到後來真的吃不下了!!蘋果真的是真材食料,吃到蘋果,不過應該是處理過的!!


焦糖布丁,也很大一個,弟弟很愛!!上面焦糖也好吃,真可惜北鼻拔沒有跟。


巧克力蛋糕,但媽媽說下面的蛋糕,有''發粉''(好像是做發糕的一種粉)的味道,但上層的巧克力醬,也很濃郁咧!讚!!
冰淇淋呢?我沒吃,因為是白色的,我覺得它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所以我不可能吃!


冰淇淋,弟弟很愛!!我沒吃。

又是大餐,嘿嘿!我真的很愛吃。父親節一年一次ㄇㄟ.....希望拔拔每天都開心!!最近打電話回家他都悶悶的,不支倒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找媽媽,不找他,哈哈~~拔拔比較嚴肅ㄇㄟ,我是上大學後,才敢根拔拔開玩笑ㄟ,之前怕他的咧,住在家,記得可以跟他一星期不講話,不是吵架喔,就只是沒有話講,以前要上課,下課後請他來接我,接通厚的對話是:下課了,來載我,掰掰!!夠簡短吧!!?其實很後悔小時候沒有跟爸爸常講話,因為拔拔是悶騷牡羊座,悶到極點。長大了,我又不常在家,更不可能常講話,所以一定要趁父親節,好好表達我們的孝意。ㄎㄎ~~

吃完飯後,大家送我去坐高鐵,我一個人獨自回台北,其他家人,就回家。我也想要回家阿!!但我們口黏得寶貝在台北等我ㄟ,所以只好回台北囉!!



希望拔拔,身體都健健康康的,我想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