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胖小子,從小不吃得東西,只有納豆,生病後,本來是吃by natural,後來by斷貨,只好換上我之前滿愛,我覺得北鼻也愛的瑪丁,這次想說換一下口味,給他吃瑪丁羊吧(還是雞,我忘記了)他一點也不賞光ㄟ,完全喔!!我嚇到,後來把最後拜託Dunkin幫北鼻一起吃,不然那麼多不會是我幫北鼻吃掉吧!!ㄎㄎ~~

北鼻知道要吃飯,會開心的一直轉圈圈、跳舞、舔嘴巴給我看,但是換了瑪丁之後,他完全是:怎麼又要吃飯、我不想、可以來點別的嗎?這一類表情,常常要給他加羊肉、魚油老大爺他才肯賞光。但還不一定會吃完喔!!總是給我剩下,總之,他真的不愛。為娘的我,是罵在嘴裡,痛在心裡阿,就開始物色飼料,後來看上NB,去了永康街拿了幾包試用包,他反應不錯,又買了最小包的,甜薯和鴨肉,他也愛。所以,我就給他買大包,買下去了!!


聞到了~有香吼!!寶貝~


為了愛的飼料,可以坐的很挺哩!


這一包飼料真的很香,那個味道,我不會討厭,但我不是專家,沒有試吃,只是在倒飼料時,有清香的味道傳出來。北鼻愛,那當然就給他買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