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kin又來渡假,因為大姊姊有重要事情發生,全家要回南投,我也有參與到他的幸福事情呢!!

一次牽兩隻狗,感覺是被牽著走,自己不用走的太用力,就會往上爬了!!

 

隨著夕陽,帶這兩隻狗,緩緩的朝著拔拔學校山頂操場走上去,天氣涼涼的,走起來很舒服。

 

有一隻狗,一上山,就滾草滾到渾然忘我,非常誇張!!

 

滾完還偷偷吃幾根草,很壞!!

一整個滾草滾到不想下山,跟他說掰掰,說好多次,才理我。

 

一個眼睛像雷達一樣在搜索球的蹤跡,一個在搜尋吃吃的味道。

 

我們家寶貝怎麼感覺沒有睡醒呢?

 

全世界,就大概只有Dunkin先生敢這樣對待我家大爺,把他完全騎在腳下,無視於他存在,也還好北鼻對大家的忍受度越來越高,才可以讓北鼻不致於非常生氣!!也還好他的噸位夠大,不致於被壓垮。

一開始也只是咬咬而已

 

好大膽子,敢挑釁我家少爺!@!

 

無視於少爺的存在,都準備跨上去!!

 

飛奔過去!!我可憐的少爺阿!!氣瘋了吧!!?

 

雖然他們完成這樣,北鼻也露出恐龍臉,可是兩隻沒有真的生氣起來喔!!讓D來鬧鬧北鼻也好,不然又醬兒和Lau兒或是球兒都不敢這樣弄北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