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個星期六可以跟家人一起吃飯(所謂家人就是台北一起同住的妹妹們),但是最近很討厭,常常為了今天要吃什麼而煩惱,總覺得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很吸引我,讓我非常想吃,今害!!

小妹想吃烏龍麵,記得之前有狗友網誌介紹過三明堂的烏龍麵,哇哈哈。那今天就去吃吃三明堂ㄅㄟ,印象中很久之前,好像有吃過他們的咖哩飯,但是咖哩飯是加豬肉所以本人沒有粉愛,我只愛雞肉咖哩,從那次之後,就只吃吃三明堂的草沒大福。老奶奶人很好,我和大妹幾乎每次去,他都請我們吃麻糬,或是大幅,我和妹妹都覺得很怪說.....

原來他店面旁的小巷子進去還有另外一間ㄟ,第一次進去說,真妙!!

 

好吃的豆皮麻糬烏龍麵。

非常Q嫩的麻糬,雖然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但是印象非常好!!

 

好吃的可樂餅,也很讚,一個是起士口味,另外一個我忘記了捏,ㄎㄎ。但也非常好吃!!

大妹的冷麵,也很棒!!

 

奶奶送的,很棒吧!!

想吃烏龍麵,真的可以去吃三明堂,非常非常Q喔!!

 

很混我知道,不要念喔!!ㄎㄎ....隔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