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紅蜻蜓,在還沒有人帶進去之前,我壓根兒不敢進去吃,第一是因為他上面貼的都是''日文'',我怕我會不知道該如何點菜。再來是經過那麼多次,一直在找他的店名都找不到,原來是,我沒有抬頭好好的看.....雖然如此,還是不減我想試試那家特別的店的慾望,因為不管什麼時候經過,總是很多人在等....讓我更想進去。在某次機會,北鼻拔的同學帶我們去吃,那次之後,每個月都必須報到一次,最近更誇張,連續兩天都去,因為我沒有吃到朝思暮想的章魚燒,我要章魚燒,就一定要吃到.....

今天先登記位置,店員說大概等10分鍾,但是我們卻等了一小時,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生氣,因為想吃,就必須等。為了吃好吃的美食而等待,我心甘情願阿!!

小小的店面,裡頭是滿滿的人。在宵夜時間來,都常常會看到日本人,三五好友到此小酌一番。


旁邊牆上,介紹著他們的招牌菜,有日式炒麵(烏龍麵)、章魚燒、烤物。

一小時候,終於等到位置

好開心壓!!


簡單的碗盤


終於可以吃到,好high阿!!



上菜囉!!

左邊沒有醬汁的是蔥烤雞肉串,右邊的是串烤雞腿肉串,好好吃!!


牛肉可樂餅 $90
一次點,算不錯,不過裡面有人說很像吃餡餅(很沒fu吧!?)




我很愛的野菜咖哩口味的可樂餅
一份是兩個,可以各一,$90
雖然我很喜歡,但北鼻拔和北鼻姨卻不覺得好吃!!


可樂餅的內餡


很特別的一份關東煮,湯頭好特別好好喝!!北鼻拔也覺得讚!!但是他的料呢,算是普通。一缸是 $150
沒有到一缸啦,算是一小盆,我們那天點這樣,一人攤下來大概200元,吃得挺飽的!!

他們的章魚燒,有供應時間,平日賣到10點,假日只賣到6點,我去了四次,都沒得吃到....我很生氣
所以隔天,也就是在坪林游完泳之後,我很堅持一定要去買,哈哈~終於被我吃到,Dunkin家也有吃到喔!!
很歹事,來不及照相,就吃完了咧!好吃嗎?跟台中逢甲夜是裡的日船章於燒的口感不一樣,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那樣執意要吃到章魚燒並不是我愛章魚燒,而是想要一睹他的風采罷了!!

下次我應該還是只會點我愛吃串烤雞腿肉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