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入夏以來都還沒有帶北鼻去游過溪水,今天終於開游了!!嘻嘻.....

這地方很久以前cooky麻就帶我來過,無奈之前坐別人的車子不用看路,所以根本不記得在哪裡,只知道在平林而已,哈哈,今天粉感謝班娘的帶路和報路,終於如願以償,到達目的地......


Dunkin姊姊和格格也有帶Dunkin來游喔!!






好棒的Dunkin,今天會自己下水了耶!!不愧是黃金,還好沒有漏氣的不下水。

今天Dunkin好棒,看到我在水中,噗通一聲,就跳下水來找我,不像某臭北鼻,還在找他深愛的炸彈,真有這樣愛壓!!?Dunkin~乾媽真的沒有白撿你回家耶!!不過你要給我抱抱很好哇,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壓到水裡阿!?真可愛ㄟ你~

坪林這裡真的很適合帶狗狗來游泳,好棒,我下次還要再來~~


今天也遇到來渡假的小朋友,他們對狗狗都很好喔!!



幫北鼻撿球~~


小遊艇也願意借Dunkin玩(Dunkin真的很愛這ㄟ,去到哪裡看到這都會想上船捏!!)


雖然很安全的上船了

但是
下一秒鐘

翻船了!!

哈哈~D小子,怕了吼!!

今天真的游的好開心壓~

Dunkin真的越來越棒了!


Dunkin真的越來越帥,每次看到他,都是感動!!


Dunkin你很愛我幫你找到的格格姊姊吧!!
你放心,他們一定會愛你一輩子的!!


就像走吊橋一樣,會陪你走到最後,不管你有多麼害怕。


我們的胖小子咧~
你也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