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之前和北鼻拔就吃過了,這次弟弟上台北,想說很久沒吃了,就帶他去吃吃看,沒想到他竟然不太捧場。我也覺得,還是南機場夜市的秋月豬排飯比較厲害。


小我14歲的弟弟。今年國小要升六年級。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記得他出生的時候我國中二年級,現在我都在混了,他也已經即將國小畢業。



我發現我對他比對學生還要沒有耐性,怎麼會這樣呢?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在想的事情......


簡單的小菜,如果喜歡,是無限量供應的,但我們只吃一輪而已。


也是可以吃到飽的包菜絲,應該是包菜吧!?還是白菜,我也不知道溜.....ㄎㄎ,糗大了。


淋上專屬日式醬汁,味道還算美味,只不過這種東西,根本沒有辦法吃多阿~~


腰內肉豬排飯(中)約100g豬肉。$300
好不好吃!?秋月比較好吃....


外面的麵包粉裹的太厚了。肉質不算好。


我點的豬排飯,有點類似ㄉㄨㄥ ˋ的東西,還是秋月勝出。

我已經可以想見如果北鼻拔知道我帶弟弟來吃這個,我一定要會被念,因為他覺得這一家不算好吃。


甜點,芒果果凍,算不錯,芒果味道滿重的。


抹茶冰淇淋。也算ok囉!!

弟弟真的不喜歡,他一直在長大,食量也算滿大的,但他卻沒有吃完,不喜歡阿~~
真是挑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