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底開始,六月~直到現在小朋友放暑假,在小朋友放暑假前,我腦海中想的就是~YA,我不用去宜蘭了(沒錯,中道小學放暑假,晚上教室我也已經口頭跟他們說我不去了!)放暑假後,怎麼完全不一樣!?一樣的忙碌,甚至更加忙碌,以前白天還不用上課,每次暑假都多出短期學生,剛好從國外回來度假的那種,一週上兩次~真的是苦了我。宜蘭教室也是,希望我可以待到他們找到老師單單這件事就讓我的心情一整個很失落,因為我早就設想好,暑假的星期四我要帶著北鼻去游泳,這樣的想法是從五月底就開始醞釀,但現在怎麼又一切都不一樣!我承認,我常常把事情給美好化,結果不會太糟糕,但現在所呈現的結果就是一整個很糟糕,每一個星期我還是要去宜蘭,所以我的心情就大大受到影響!

最近常常在回想前兩天發生什麼事情,或是別人問我什麼,我必須回想,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還必須經由他人誘導,慢慢回憶,這是老人痴呆嗎?還好,唯獨學生的課表,就算暑假被調的一團亂,我還是可以記得起來,沒有跑錯任何地方,哈哈。這是目前唯一覺得很強的,剩下,對於最近所發生的事情,流程,我真的都想不起來,一整個也不開心,因為這一點都不像我阿!!不知道是不是內心的天使故意讓我忘記,要讓我開心的過好每一天。最近每天除了忙碌就是忙碌,星期天一下課馬上標回家載北鼻去游泳,傍晚回到家,晚上又跟朋友約騎車,真的很忙碌,但其實心是滿足的。最近很瘋狂,每天騎車到半夜一兩點,回到家洗澡,睡覺,醒來卻是精神很好,跟之前沒有運動很不一樣,我真的很愛運動,只是有選擇性的運動!最近從石牌騎到碧潭,從石牌騎到金山接陽金公路回來-->這就真的會要了我的命。當我答應別人要騎到金山,我根本沒有想到金山有多遠,我只想到這我去過,我也沒想到萬一我齊步回來,或是要走哪一條路回來,我只是傻呼呼的答應別人,然後就去騎了,這樣的作風,還是我,因為我就是這樣,做事情不考慮太多,不想太多,常常考慮太多最後什麼事情也做不了阿,不是嗎?

有時候會想,是我故意讓自己很累嗎?其實有可能,這答案連我自己都不太確定~不知道是不是淺意識裡故意讓自己很累。我只知道我想讓自己開心,忘掉一些不開心,痛苦的事情,有壓力的事情,學生比賽、考試對我來說都是壓力,不管學生家長在不在乎,或是他們的態度,但對我來說,就是壓力,希望他們有好成績,但偏偏他們不認真,那我真的沒辦法,但還是壓力,七月底比賽結束,檢定結束,回台灣上課的學生回去了,希望八月,可以過著我原本預想好的生活!!八月中原本想帶著北鼻去澎湖,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已經打消此念頭,明年大夥兒在一起帶狗前往吧,這次就讓我替大家探探路。

希望八月可以恢復平靜的生活,我只想悠哉過日子,無奈每一位學生對我來說,都是責任,所以我背負著四十個責任過生活,老實說,有時候想想,真的好累~

這跟我想像中的生活怎麼都不一樣阿~只能說忙有忙的好,不忙就要學會放下一切,學會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