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大熱天要吃麻辣鍋,是非常大的挑戰。但是就是有一群很想吃的人,還是衝了。這不是我安排的,我只是一時間到了,出現在那裡而已.....

DSC_0822.JPG

位在新莊新泰路上,雖然我在新莊生活了四年,但是對於這家電卻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咧~~

要不是有新莊在地人帶路

又有司機可以載我,不然我應該不會在這家店門口停留,因為腦中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新莊會有可以吃的麻辣鍋嗎?很機車吧!

小小的店面,高朋滿座,原本以為沒有訂位可能要等了,沒有想到它還有地下室耶!我真是太小看它了~

DSC_0828.JPG

有一位太太,真的很好喔~穿著他老公的脫鞋來!

DSC_0827.JPG

他都是單點的,所以我們就一樣樣溝選~但是竟然連加湯底都要錢耶,這倒是我第一次遇到,誇張!

 

我們選的是小辣,但對我這肉腳的人來說,卻是很辣,奇怪,之前吃橋頭或是鼎王的小辣,跟這是不一樣的。這的辣有嗆。所以我狂喝飲料~

DSC_0844.JPG

排骨穌

DSC_0831.JPG

這應該是貢丸吧!印象中好像挺脆的,我真的沒有記憶,又要想起一個月前的記憶,實在好難~

對我來說,這種聚會的東西好不好吃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嘻嘻哈哈,東聊西屁的渡過一個週末夜晚,才是最開心的事情。

大家平常都忙碌真的很難湊在一起,所以彼此格外珍惜能一起聊天的時光

很開心,因為北鼻能認識你

DSC_0850.JPG

不要忘記~

還有好多地方我們沒有去玩過

我們要一步一腳印的玩過台灣一週喔!!

還有,謝謝你們今晚的招待,雖然獨缺一人,但是我心情還是非常好的,有你們在身邊,我知道對於未來我沒有什麼好畏懼的,就是往前衝就對了壓!

因為我知道,在怎樣,都有你們在我身邊!!

愛你們~

 

 

 

arrow
arrow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