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老闆娘人非常好,幫我定了一間有夠近的民宿,還跟我說很有名很漂亮,我也聽的很心動,完全不疑有他的也覺得很近,哪知道等到他幫我付完訂金的那一天,我上網瞧瞧我們住的地方,哇~好美而且好近喔!!有多近呢??在豐濱鄉,後湖水月的通車時間,明確的寫著40~50分鐘,真的很近吧?!!因為知道要開海線,又是我沒有開過的路,要小心開,所以我很早就從宜蘭市區出發,到民宿雖然才八點多,但是大家都在各自房間休息了,民宿非常非常安靜。

晚上也看不出民宿周遭環境有多美多漂亮,只好等明天早上才能好好欣賞,今天一路從台北飆到花蓮,又是玩水又是溯溪,其實真的有累了,狗子們也都累了,北鼻一回到民宿幾乎躺平,唯獨Dunkin一心一一想吃我們的國聲沾醬雞排,堅持不睡覺。洗完澡,大概十點多我也找周公夢遊去了。而且睡得非常的好!!他的床也給他舒服的。

DSC_0358.JPG

乾淨溫馨的房間

DSC_0377.JPG

mini也累了,mini是老闆娘的狗,因為七星潭渡假飯店不能帶狗,所以他今晚要跟我們過夜咧,還好mini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會找我小妹撒嬌。

DSC_0384.JPG

我家寶貝兒的熟睡臉龐,好口愛。他真的很累,因為他今天有乖乖認真溯溪。

DSC_0363.JPG

Dunkin其實也累了,但是還是想吃雞排。

後湖水月有自己自製的茶包,我們大家都覺得挺好喝的,準備離開後,還特地去問他是否有販賣,沒想到真的有耶,所以我和朋友就各買了幾包回家。

DSC_0388.JPG

就是這個~檸檬香茅茶。這是看得到香茅葉片的茶包,但是買回家的,卻是有處理過的茶包,我覺得喝起來不太一樣,在這喝的這種比較清香,味道比較重。

因為我真的是最早睡的,所以關於後來所發生的一切,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大家幾點睡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清晨的時候,太陽都從窗簾透光進來,所以我大概五點就醒了,因為實在太亮我是被嚇醒,以為已經十點了,拿起手機一看才知道原來只有五點,但是有三隻狗已經在那走來走去,很討厭,雖然他們知道我好像已經醒了,但是我繼續裝睡,不小心又睡著直到八點。

天氣很好,都千里迢迢到這,一定要好好觀賞一下這的風景。

DSC_0418.JPG

有涼亭,很舒服,聽著海的聲音,心情真的會很好。

DSC_0427.JPG

還有蓮花池,有人很想跳下去游泳,另一隻則是很想要喝蓮花水。

逛一逛園區,差不多要吃早餐了

DSC_0479.JPG

店家自製的桑葚果醬,偏酸,很合我們家的口味。

 DSC_0477.JPG

遠遠看,以為有柳橙汁,我滿心期待要喝柳橙汁,但不是耶,他竟然是南瓜牛奶,酷吧!!第一次喝到,竟然有點溫溫熱熱的,我不是不喜歡喝,但無奈對牛奶有恐懼症,所以只喝了一小杯而已。

DSC_0476.JPG

份量偏少的早餐,我一點也沒有吃飽,甚至不覺得剛剛有吃東西,今害~~不過還不錯啦,只是份量真的非常少,我很餓~

DSC_0461.JPG

被綁的狗還笑到瞇瞇眼,太陽太大嗎?

DSC_0560.JPG

愛撒嬌Dunkin又要姊姊抱抱,都幾歲了你~

DSC_0500.JPG

北鼻為了吃,也不則手段阿~

DSC_0493.JPG

店家養的柯基,很愛吃,非常胖,胖得很口愛低

今天早上的天氣還不致於太熱,所以不會非常不舒服。

DSC_0473.JPG

常常在想,是什麼勇氣可以讓到這邊開民宿的人,願意放下一切到這來,一趟兩趟到花蓮來,我想我漸漸知道~~

DSC_0443.JPG

被他媽拋棄的mini,當然也要給他拍一張照,好給他媽一個交待,知道我有好好照顧他。

DSC_0438.JPG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的花蓮,算是很趕,但是沒有排太多行程,就是愜意,想到哪就到哪,這就是我的風格,甚至我周遭朋友也都是這樣,也因為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才可以志同道合的相處,到哪邊玩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陪伴在身邊的人。

後湖水月,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地方,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好遠壓,而且我又太晚來check in,沒有享受到民宿傍晚的風景,只有白天而已,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