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溯溪完大概四點多,我一心一意想要吃炸彈蔥油餅,準備要離開慕谷慕魚時,趕緊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得吃,結果人家早賣完了,我目前希望落空,很不甘心,沒有關係,我一定要吃到炸彈蔥油餅才要離開花蓮,這是此花蓮行的第二心願,第一心願剛剛已經達成了!!

不能吃到炸彈蔥油餅,當然很失望,腦筋轉阿轉,想想要吃得東西,海埔蚵仔煎是第二順位,但每次來必等上很久,又是另一大煎熬,剛剛消耗太多體力,現在腦中就跟Dunkin一樣,只有吃吃而已,其他啥都塞不下。一路往花蓮市區飆去,廉價花蓮車子超多,大概半小時的路程,開了快一小時,找停車位也是很困難,還好我夠幸運,很快就啪好車子。車子啪太快一樣沒用,因為要吃到海埔蚵仔煎一樣要等。

DSC_0289.JPG

天還是亮著的,大概五點半,已經排到這種程度,大家都要嚐嚐看海埔蚵仔煎的威力,記得去年帶球麻來吃得時候,人還沒這麼多,可是卻等了快一小時,看到這麼多人,心中不免害怕起來,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只好先買隔壁也不錯喝的檸檬愛預先墊個肚子,免得餓太久,我又沒耐性然後發火。

DSC_0292.JPG

他的檸檬是現榨的,所以很有檸檬那酸酸的味道,我愛阿~

DSC_0307.JPG

真的是又餓有渴,只好先買愛玉檸檬滿足一下。

一邊等待一邊聊天

DSC_0309.JPG

DSC_0306.JPG

在排隊過程中,發現今天的進展滿快的,都感覺得到一直有在前進。

DSC_0324.JPG

老闆的手真的沒有停過,好辛苦

DSC_0329.JPG

他的蚵仔真的是肥美又新鮮阿

DSC_0344.JPG

我吃了一份半,因為真的好好吃

DSC_0342.JPG

湯也不錯

DSC_0343.JPG

大夥兒滿足一下後,想了好久不知道要吃啥

只好去買唱片餅,因為我們老闆娘的烏龍,所以我必須趕緊前往民宿,不然感覺挺可怕的

但是在前往民宿的路上,我還想吃國聲沾醬雞排,不過之前爬文只有找到大概在哪裡附近,哪裡和哪裡的交叉口,所以我就把車子停在那交叉口在馬路邊尋找沾醬雞排的蹤影,還有有讓我找到,不然我又會不開心,都千里迢迢到花蓮,沒有吃到想吃得東西真的會敗興而歸耶!

DSC_0348.JPG

好吃雞排,至於買了什麼,真的來不及照相就只能告訴大家,這家雞排有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