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暑假開始,我中午就考完試了,剛好北鼻姨跟同學有約要去同學家烤肉,那就帶北鼻去吧!!順便去看看我們之前送人的妹妹。
妹妹他真的長大好多喔!!但是北鼻都不太理他,因為他喜歡一個人!!北鼻的個性很怪,不喜歡找其他人玩!!


今天好熱,非常熱!!北鼻一直想走.....好吧!!等等帶你去找拔,今天你要住在拔拔的宿舍陪拔拔喔!!

到了拔學校拔要打球,所以就在球場旁看拔打球,



我累死了!!麻~~

好吧,你今天應該熱了一天,那就帶你去拔拔宿舍吹冷氣!!

後來,北鼻拔打完球,該去吃飯了!!(把北鼻留在宿舍,反正有其他格格會照顧他)剛好今天人比較多,哈!多一個北鼻姨啦!!那去吃瓦城好了,瓦成兩個人吃和三個人吃有不一樣!菜可以點多一點點,一道瓦城還滿少人的,不用排隊!!
綠色那都是酒瓶喔,

我和北鼻拔



上菜囉!!
這是清木瓜沙律,算是冷盤。還不錯,只不過不愛吃辣的我,覺得有一點辣!!

這是裝白飯的器具

這是泰式辣椒醬
再來是~泰式咖哩雞

泰式酸辣湯,不錯喝,可是有點嗆....我覺得啦!!

這是炒河粉,有加上台灣口味的泰式炒河粉

瓦城,大致上都還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去嘗試,但是我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他的份量有點少...我覺得啦!!

終於,在今天,我即將展開,在我大學的最後一年暑假了!!期待它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