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很多人學音樂,當然,在誰需要援助時,一定從親戚下手。 我表姐(比我大6個月)在5月時打電話給我,希望我6月底回去幫他的忙。


看得出來吧!?左邊是我,右邊是我表姐

算是演出成功吧!畢竟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做更多的練習,音樂會的曲目,之前就有練過,所以都還好。

合作夥伴~除了我和表姐之外,還有我國小同學,和另外一位同學(這位是我國小同學的同學,所以我不認識!)
這位就是我不是很熟的同學的同學

這位是我的好姊妹,哈哈!!

這位是高中普通班的朋友

栽培我的拔麻囉!!


很開心這次能回去幫表姐的忙,開完音樂會,有一股想要回家鄉提昇音樂風氣的想法,但只是想,一切都等畢業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