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南部開音樂會,就順便把北鼻這小子帶回去了!!想說~讓他在鄉下,生活一下....

這星期回台北,是我自己回來,北鼻呢??還在阿罵家爽快勒!!我想,他應該喜歡那吧?有對他超好的阿公阿罵,有老是被他欺負的阿姨(我小妹),還有每天都有很大的地方讓他玩,有小鳥讓他追,所以他應該是不想回台北的。剛開始,我很擔心的回台北,現在,比較放心了!

我沒有很仔細的跟北鼻阿罵提過北鼻腳腳的事(因為都是我養他在台北),但是這次回去,有稍微跟他們提 一下,北鼻不能爬樓梯(ok!阿罵抱他走,夠好吧!)北鼻要常走路(ok!阿罵帶你去散步)北鼻不能太胖,要節食(這阿罵就一直罵我害他像餓死鬼)......很多種種。我知道,我可以放心的回台北,因為北鼻阿罵會好好照顧他。

回台北,北鼻拔不在,北鼻不在,雖然不習慣,但還挺快活的。以前北鼻不在身邊,我會很擔心,或是我上課上太晚才回家,總是要飆車回去陪他,但我想那是每個做母親都是這樣的。以前北鼻拔1天以上沒打電話給我(不管任何原因)我總是會大發飆,現在....ok啦 !我不再生氣,也不是任何事情都得北鼻拔陪,  (北鼻拔:我不在需要你囉!!)一個人時,有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有一個人的自由,與放鬆。

總之,覺得北鼻偶爾不在身邊,讓自己放個假,好像也不錯!!


北鼻:
你一定一點也不想我,因為你在南部過的很好喔!麻麻很想你ㄋㄟ,就像你拔拔想你麻麻一樣想喔!!
你要乖一點,要多愛護你自己的腳一點,麻麻會為了你,更努力工作,只為了那一天,萬一真的有那麼一天,麻麻一定會為了你,做出選擇的!!所以你要乖,讓麻麻為了你的將來,好好賺錢喔!!


看著沉睡的你,是你拔和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你和你拔,是我最重要的身邊人

ㄟ~在遠方的兩位,請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我擔心喔!!


                                                                                                                                               愛死你們的人

                                                                   


                                  原來,我要的幸福,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