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氣溫持續飆高,我怕北鼻會熱到受不了,明明就只是趴在那裡,還是可以給我哈氣哈個不停....和北鼻拔討論之後,北鼻拔捨不得他那麼熱(或許是我們自己這麼認為),還是決定帶他去剃毛,把毛嚕光光。

這已經是今年的第二次了,北鼻的第一次是在4月清明節時回南部剃得,因為北鼻的阿罵說,『你夏天穿短袖,叫你兒子穿毛衣』因為他一直碎碎念,我很受不了,所以就決定帶北鼻去嚕掉。

或許是城鄉差距吧!我覺得不是嚕的品質不好,而是服務態度,在我認為,身為寵物的美容師,應該不可以太過粗魯,但我眼睜睜的看著北鼻因為不願意跟美容師進去,所以他就被拖著走。我的媽丫!我不能忍受阿!而且他的腳,又是我們極擔心的,但礙於他是國小同學家開的寵物醫院附設美容,只好很擔心的離開(還好去帶他時,腳沒有怎樣)。但那時,我在心中告訴我自己,我在也不要帶北鼻去這一家了!再也不會.....


北鼻看病,都是在新莊的牧平動物醫院,醫生人很好,他們的美容師如果沒事,也會出來幫忙,常常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愛心,所以北鼻這次的嚕毛計畫,我把牧平動物醫院排在首選。在今早,我就把北鼻帶過去,因為美容師11點才到,我就在那陪北鼻,美容師到後,(因為他認得北鼻)北鼻就搖搖尾巴跟著他要進去,這樣我當然放心,因為她每次都會跟北鼻玩,感覺得出來北鼻還滿喜歡他的。北鼻跟他進去之後,我很安心的離開,真的很安心,因為我覺得那位美容師讓我有信任感,重要的是~北鼻也信任喜歡他!雖然在鄉下剃毛,比在台北便宜許多,但我寧願多花這些錢,來買我的安心,所以覺得值得....


嚕毛之後的北鼻~~


再來一張穿襪子的~


獅子的尾巴~


還有更多的北鼻,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