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剛,無意間,看了很多高中朋友同學的網誌,相簿~~
頓時,我的時空回到了高中時期.....轉眼間,4年過去了!!時間過的好快,快到我現在才突然發現,我們都即將步入社會!!

雖然,大部分我們都是在台北,但因為彼此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不見得想見面就見面,但是我依舊相信,我們的感情並不會因為距離或是不常見麵而有些生變!!但是,最近又忽然覺得,其實是會的,雖然還是一樣好,但是那種感覺變了!!或許該講的事情還是會講,但總覺得,好像又不是那樣!!

前陣子,我還跟子華說:如果有在一次的考大學機會,我想要在實踐,不想念輔大!!因為我的好朋友大部分都在那,我想跟他們一直在一起,但,那畢竟只是 ....如果可以!!

好友們!!在遠方的你們,最近都還好嗎??

如果可以,我想要回到高中,為了晚自習,3個人(我,佳君,佳儀)瘋瘋癲癲的走到7-11去買晚餐,一起聊八卦!!

如果可以,我想要好好的唸書,一直在你們班!!

如果可以,我想要時光倒流,回到高中時候....

如果可以,好多的如果可以.....

但是我知道,都不可能了!!所以,我只能把握現在每一次跟你們相處的時間。但是你們知道嗎??我是常常想念著你們的!



這是在考上大學那一年,和北鼻拔一起去墾丁玩

如今~~

這是4年後了!這是佳君的音樂會

這是蕙如的音樂會!!

朋友們!!希望我們大家,在未來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