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吃鮮食也有一段時間了,之前都是一次煮好幾天的份量,把他們冰起來,現在我發瘋了,每一餐都是要吃才煮,對自己的三餐都沒有這麼認真ㄟ。我真是瘋了!因為最近不知道是氣候轉換還是北鼻壓力大,他總常偶爾在凌晨給我吐,搞的我常常被嘔吐聲驚醒,而且他有個怪癖,明明睡在地上,為什麼每次都要特地爬上我的床上吐,這我就很不懂了!!害我還要在半夜換床單,他真的很愛整我ㄟ!!

 

幾天前,先打電話約蔡醫師的診,他聽完我的描述,說了幾個可能性,可是都要做過檢查才知道,蔡醫師建議我做腹部超音波,原本就打算幫北鼻做年度健檢,那就一起做一做,但是北鼻早餐才剛吃過,所以下午我必須在跑一次醫院,還好蔡醫師離我家真的很近捏!!

北鼻腹部和胸腔的毛被剃光了,好捨不得阿~~他卻開心的哈哈笑。

四合一kit----->good

基礎血檢----->good

胸腔超音波->good

腹部超音波-->good。但是有遺憾,脾臟有一點大,但是醫生覺得ok,需要追蹤,半年後在做一次腹部超音波。

胸部x光------->good

心電圖--------->good

髖關節--------->good

 

今天蔡醫師很認真的幫北鼻檢查,我這媽媽一直在旁邊看,一邊很緊張,檢查完後,醫生的臉部表情依舊有一點嚴肅,搞的我很緊張,深怕那裡不對勁。蔡醫師,你的表情真的會嚇人捏!!

這是北鼻送我的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只要他開心、身體健康,我就滿足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