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四,我在小學下課後,大約是下午兩點,可是之後的課卻是四點半開始,有時候第一個學生請假,甚至要等上三個半小時,我最討厭等待,最討厭無聊,這學期開始,我就一直在這個地方,打發我的時間,哪裡呢??哈哈~~就是Boss娘開的咖啡店啦!!

每週,我就到這報到,放空,吃東西、喝咖啡看報紙....就是我在這空閒做的事情,其實這樣也挺好的,可以放空ㄟ,我多久沒有放空阿~重點是,咖啡好好喝!!

 

DSC_0048.JPG

有時候喝兩杯,外帶一杯。

有時候喝一杯,加咖哩魚蛋

有時候喝一杯,加咖哩魚蛋公仔麵

有時候喝一杯,加雞蛋糕一份

每週來點不一樣的變化,這就是我喜歡的。跟我要的生活一樣,多點變化,才會覺得人生有趣。

 

東西好好吃,咖啡好好喝,好便宜。常常早餐沒吃,就在這一起把早、中、晚餐一次解決,哈哈,可怕吧我!!

 

DSC_0068.JPG

愛撒嬌,粉口愛的money。

 

不過我更愛更愛Bank,哈哈。人家是女生嘛!

DSC_0074.JPG

頭超大的Bank,現在看到我,已經會撒嬌,看到我來了,會歡迎我呢!!

 

DSC_0061.JPG

慵懶的趴在地上,完全不想理我!!

 

悠哉星期四,就在玩狗,放空中渡過,其實也是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