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永和的音樂教室的另外一位小提琴老師的生日,大家約好一起幫他慶生(我很慶幸我待的教室都是好同事好老闆更是好朋友),但是今天讓我(不是,是大家)答應赴約的原因,是大家都想要看他NEW的白馬王子啦!!哈哈~~

DSC_0010.JPG

約在市民大道上的出一張嘴。這是我第一次吃出一張嘴。聽說這一家是總店,就位在市民大道旁邊而已,非常顯眼。

 

DSC_0007.JPG

在門口有專門的服務生,在燒炭,是這樣說嗎!?

 

DSC_0014.JPG

出一張嘴也是屬於炭火燒肉,這樣吃起來才有碳燒味,讚!!

 

DSC_0029.JPG

這好像是豬肉和牛五花,豬肉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在今晚我一口豬肉都沒有吃,我真的不喜歡吃自己啦!!牛五花,個人覺得他實在太肥了,肥到油滴到炭火裡面,我們的爐子整個大冒火。雖然這樣感覺不錯,不過想到整張嘴巴會吃到油膩膩,我就很不喜歡,所以我也都沒有品嚐牛五花。

 

DSC_0028.JPG

牛肉沙朗、牛菲力和德國香腸,以及綠咖哩雞胸肉,除了我沒有吃的德國香腸之外(德國香腸也是豬肉做的,我也沒吃),剩下都好吃,光我一個人不知道吃了幾份沙朗和幾份菲力了!!雞胸肉也很嫩,我也吃了一兩份。

 

DSC_0019.JPG

士林香腸、味增雞肉和原味雞肉。香腸我不知道好不好吃,雞肉也不錯!!

 

DSC_0032.JPG

整整兩個小時,我們的爐子沒有休息過!哈哈,一直吃吃吃,沒有停止的。

 

還有一樣特別的喔!!

DSC_0034.JPG

那個包子,奶皇包好好好好吃喔!!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今天的主角的男友認識老闆還怎樣,還是菜單裡本來就有這樣東西,總之,我吃了三顆奶皇包,哈哈!!

DSC_0037.JPG

給他上第二輪。

DSC_0035.JPG

就是這個內餡兒。超棒的呀!!

到現在都還好懷念呢。

 

DSC_0042.JPG

飽足之後,有我最愛的莫凡彼冰淇淋ㄟ。好開心!!

莫凡彼在我心目中是排名第一的冰淇淋。勝過哈根達斯捏。

 

DSC_0043.JPG

我的冰淇淋,是我們教室的妹妹幫我挖的,他超貼心的!

 

 

 

DSC_0077.JPG

我們今天的重頭戲,要上演囉!!

怡珍~祝妳生日快樂,更期盼往後每一天,妳都能跟今天一樣開心,幸福洋溢的樣子!!

 

DSC_0077.JPG

 

DSC_0076.JPG

身邊能夠有個愛你的人陪伴著妳,我想這是女人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能有朋友慶生,是最開心的事情!!

 

DSC_0080.JPG

妳的願望是什麼呢?我想,在這一年一定會一一實現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