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後,從星期五開始,每一天的行程都很滿,一月份每週週末的行程也是很滿,非常爆炸!

這一天,一早先去上了課到下午,看天氣不錯又趕緊飆回家帶著北鼻到北藝大走走跑跑,為的只是看到他開心的笑容。

DSC_0310.JPG

笑成這樣咪咪眼,就知道老大他真的很開心。

今天真的挺幸運的,出門的時候,天公還挺作美的,露出一咪咪的陽光呢!

DSC_0247.JPG

又是網球。真的是有球萬事足。

真的滿喜歡去北藝大的,有藝術氣息,人也沒有太多,北鼻在這也可以走走跑跑的,真的很愜意。

現在每週都會吃去走走,家裡附近公園,或是北藝大,漁人碼頭....到處都有我們的蹤跡。

疼孩子的z先生,為的只是看到寶貝的笑容!

DSC_0324.JPG

 

在過幾天我們去香港

你就要去住在你愛人家,到時候可不要欺負你愛人蛤。

很開心北鼻和z先生的相處,每次北鼻只要看到z先生,就開心頭也不回的去找他愛人

哭給他聽,好像在家我都虐待他似的!

去住人家家裡,不要欺負別人,不要給別人找麻煩,知道嗎?臭小子!

整天鬼靈精怪的,真的是吼~

DSC_0346.JPG

愛我嗎?

DSC_0300.JPG

這張好可愛

如果你在家,也可以有這樣的表情就好了~

這學期每天都要上課

其實很對不起北鼻,所以只能趁空檔或是晚上下課後和z先生一起帶北鼻去走走

補償他整天在家睡覺等麻麻的日子

當然也很感謝愛我們的z先生阿~

DSC_0389.JPG

以前總是覺得買好的玩具給北鼻,他一定很開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這樣的想法改變了!

那一切只是我這虛榮的母親自己認為他會喜歡,他看到那厲害的玩具會開心。

他愛的只是網球,不管在球場他去撿回來的

或是我們買的,就是''網球'',他愛的就是網球,他不在乎玩具是不是貴,不在乎他是不是好玩,他只愛他愛的

現在,我不再買那些玩具給他

因為我相信,只要有我們的陪伴

只要有網球的陪伴

只要多花很多時間,以及給他滿滿的愛,對他來說

就是最好的愛!

 

北鼻~開心我幫你選擇的嗎?

這也是你選來的喔,因為在選擇前,如果他不愛你,我也不會愛他了!

所以你也要謝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