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活著真好!!

這是最近常有的感觸,因為活著,所以能夠感受到美好的人、事、物。

因為還活著,能夠呼吸,就算這天有不開心的事情,但因為有呼吸,所有的不快也能夠隨著一吸一吐,把這些不開心的事情給呼走。

活著,被喜愛的人疼愛、寵愛著

活著,被疼愛我的爸媽叨唸的

活著,被學生欺負著

活著,被北鼻每天搞的氣呼呼的

活著,被偶發的雜事困擾歇斯底里著

活著,被美食誘惑著

光想到這樣,就覺得這樣好幸福。

因為有這些事情,不管好的還是不好的,但是卻可以讓我不覺的我白白又過了一天!

有好多事情來填滿我的生活。

如果哪天

忘記呼吸

沒有在好好感受活著的美好

沒有辦法做超越極限的事

沒辦法自我挑戰

或許,呼吸時的每一天

總是會有很多人生意外發生,但也因為能夠呼吸。才能夠感受生命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