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也會很想要傻呼呼的過一整天

DSC_0063.JPG

就像Dunkin的笑容一樣,一整個開心。

他的世界就是這樣,傻呼呼的

看了他就開心!

 

有時候,工作很開心,當然就是因學生而異

所以好教與不好教的學生,對我來說不是''資質'',也不是''音樂天份''

而是取決於小孩的上課態度,對於那種不尊重師長的,愛理不理的學生(偏偏父母親人超客氣,)我上起課來就會異常的火大!

要不是他是音樂教室的學生,必須顧及教室的顏面和老闆的理念,我早就對那小孩飆話了,不過我還是常常跟他對槓就是。

幾乎忍無可忍(父母親人真的超nice)

看到他的父母親因為他這樣也感到沒輒,那我也很無奈,每週我都期望他請假!

有要的只是對彼此的尊重而已!!!

 

這幾天,Z先生出國遊玩,我自己一個人生活,有很多不習慣

但是我不開心,不開心自己依賴他

我還是想要獨立的我,至少他不再身邊,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

這一週來,似乎不是這樣。

我只能拼命認真工作,才能夠暫時忘記,他今天不會來接我去吃飯。

回到家,趕緊看小說就睡覺,才不會感到寂寞!

其實,真的很想他,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這幾天,因為沒有人帶我們出去玩,

我每天早上晚上

都很認真的陪北鼻在家裡玩球喔!

希望明天天氣好,能夠帶他出去玩!!

 

12月份,兩間音樂教室都要辦發表會,壓力的開始。

要開始著手替學生準備明年的皇家考試了,今年成績很好,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在考慮要讓哪位學生參加比賽,這必須好好謹慎思考,不然最後累的又是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