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格格大概中午就要來接Dunkin,我一早就起來幫他洗香香。

也順便準備一些他的東西,好讓他比較有安全感,不會因為環境的變遷,而讓他感到害怕、不舒服。

格格來了之後,我們小聊一下,跟他大略說明該注意的東西,Dunkin的習性,Dunkin就要跟我們說掰掰囉....


Dunkin~希望你去到格格家會很乖很乖喔!我知道格格他一定會很疼你的,很希望這次是真的是屬於你們幸福。


Dunkin你最棒了對不對?我們家和格格家住很近,我有空一定會常去看你的。你格格也會帶你來看我們,或是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的!!


要準備上路囉!!Dunkin真的一點戒心的沒有,如果是北鼻一定不肯上車的,唉~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希望Dunkin不會再回來,要回來也只是因為格格要回南部或是回來玩,希望這是你的幸福。和你相處的這一個月有苦也有樂,但我知道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壓!

看著你離開,心裡其實很難過的,但是我知道這樣對你是好的,因為我給你的愛沒有辦法完全,所以要找一位可以給你完全愛的家人....希望你很愛也喜歡我替你找的新家人。我們都會想你的!真的!!




Dunkin將往他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希望~就是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