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你離開我們家,準備前往一個只屬於你的幸福,我希望做這樣的決定,對你是好的!一年後的今天,看到你的笑容,我知道一年前我擅自替你做的決定,對你是最好的決定!!

DSCF9947.JPG

不知道你是被遺棄的,還是走丟的,北鼻拔拔在學校撿到你,你已經全身的髒髒的,似乎流浪好幾天了!請北鼻的拔拔接你回家,幫你洗澡、帶你去做檢查,同時我們也做好要負責幫你找主人或是找一個新家庭,讓你也能夠跟北鼻一樣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一個因緣機會,格格想要試養看看,所以他970101這一天來把你帶回家,也在這一天,你有了屬於自己的親人。更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這一年來,和格格、姊姊經過不斷的摩擦,你也一直在測試他們的忍耐限度,但是我知道不管你在怎樣壞,不聽話,他們都不會遺棄你。因為我知道,他們跟我愛北鼻一樣的愛你,也想要給你過很好的生活,以及幸福和溫暖。

DSC_0243.JPG

看你在格格懷裡,笑成這樣燦爛,我看在眼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DSC_0244.JPG

雖然你永遠都在欺負小姊姊,不開心也找他出氣,玩輸也找他出氣,可是我知道他也好愛好愛你!大姊姊更是你的御用廚師,每個人對你來說有不同用處,這樣的你是不是很幸福!?

DSC_0260.JPG

在這一天,他們也都在你身邊幫你慶祝,祝你一歲重生快樂,我更相信,他們也一定會陪你度過往後的每一年、五年、甚至十年。因為沒有人比他們還要愛你。

DSC_0269.JPG

看到你之前茫然、無神的表情跟現在做比較,我看到的真的不像是同一隻狗。

DSC_0282.JPG

去年的Dunkin沒有這樣幸福與真誠笑容的表情。只有傻呼呼、不懂這世間人情事故的表情,這一年來,你的智慧增加不少,雖然也更加奸詐,但我知道這表示你越來越懂我們大家,也越來越融入我們的生活。

DSC_0293.JPG

看到現在的你,乾媽知道Dunkin現在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吃完蛋糕後,你跟這乾媽回家,或許格格沒有事先跟你說,所以你來乾媽家這幾天都沒有露出只有格格萬事足的笑容,一直都是苦瓜臉,乾媽看的很心疼,看到吃吃也都不笑了,我知道你以為格格姊姊不要你了,沒有的,他們很愛你的!不要擔心。

Dear Dunkin,過完年,你也會回來乾媽家住上一陣子,因為格格要出國唸書,姊姊們現在也因為某些因素不能在你身邊,但我希望你知道,他們還是最愛你的,他們也會盡一切努力把你接回他們身邊,但是在這段期間,你不要難過誤以為格格又不要你了,不是的,這都只是暫時性的,希望你能夠了解。

Dear Dunkin,希望你能夠平安、健康。我想這就是給格格、姊姊最好的禮物!!

Dear Dunkin~

乾媽祝你,永遠開心、快樂!!

 

98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