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承認我真的是一切事情都在狀況外的女朋友。我知道北鼻拔早晚都要去醫院實習,但是我卻不知道何時開始!直到12月1日一早,他六點起床,我問他說你幹嘛那早起?他跟我說我要去醫院,我還傻傻問他說:你幹嘛那麼早去醫院?他回我說:要實習阿!!

喔~好,反正後來他就出門了,我就繼續睡我的覺~晚一點出去上完瑜伽回來,他已經在補眠了,我又問他,那你何時不用實習?他回我:從此以後都在醫院裡.....天啊!!這不是表示我的苦日子來了?今年算還好,都還在台北,之後去台中榮總就一定是聚少離多,我跟他說我反悔讓你去台中榮總了,因為我很可憐,又都不能見面。我又跟他說:我覺得當醫生的太太很可憐,如果沒有工作,就整天等你回家,他回我說:不會阿!你一定很開心,一直玩電腦、看電視。我才不會咧,我還是喜歡工作的生活不然真的好無聊。

去醫院,一切都更不一樣,我每天都很晚才回家,北鼻拔都要睡了,我還在睡覺,他都要去醫院了~~天!看來真的得好好把握這一年他還在台北的時間.....

看他這樣,其實心理是有心疼的,但是沒有辦法這都是必經過程,只好咬僅牙根給他撐過去了

很有可能以後都只有我帶著北鼻出遊,因為北鼻拔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