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照慣例應該是游泳課,可是呢,在出發之前看了愛狗的網誌,發現12月開始修星期二,看來不能去愛狗,但是我又不知道該去那兒好,天氣這麼好不帶寶貝出門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的!!

查了查狗友網誌,雨聲橋下似乎能玩水,那就帶北鼻去探探路好了

DSC_0291.JPG

天空好藍好美,心情一整個好了起來

但我是白痴,因為現在是正中午

還好我穿長褲+運動鞋還有帽子的外套,才可以讓我免於又變成黑人

 

DSC_0262.JPG

水不夠深,但小孩依舊很開心

都叫不回來

 

DSC_0273.JPG

 

水在某些地方算是滿急的也滿深的

有一小時間,北鼻幾乎被衝著走,我嚇到他也嚇到,後來他就不再從那地方下水了

 

DSC_0267.JPG

去到那裡,一定要咬著他的愛炸彈

玩起來才開心

沒有炸彈他不玩

給他還一顆新的也不要咧~~

乖小孩,有念舊。

 

沒有讓他玩很久,就把他叫上來回家了

因為不知道水到底乾不乾淨,所以還是不要游太久好

 

DSC_0301.JPG

看起來有開心到

DSC_0303.JPG

真得很愛炸彈

DSC_0304.JPG

炸彈都髒了啦

好了啦,我們回家要準備洗澡睡午覺了!!

 

DSC_0300.JPG

天氣真的很好

我愛死這樣的天氣

看到藍藍的天,心情也跟著很好。

雖然游的不盡興,但至少還算開心

 

ps:回家後北鼻很累,不知道是一直逆流而上還是怎樣

持續觀察中,尿尿便便正常。

 

ps2:吃鮮食後,發現北鼻一早的第一泡尿,都幾乎沒有尿騷味ㄟ這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