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快樂星期四,一早天氣就醬好,趕緊約D姊一起帶Dunkin和北鼻來去走走,原本的計畫又是離家超近的每崙公園,但是上週我才獨自帶北鼻去而已,今天就換一個行程吧!!

不知道又有什麼花展,雖然今天是平日,但是人潮還算是滿多的。但依舊不減我們的興致,我想要的,就只是跟親愛的小男人在一起就好。

DSC_0146.JPG

雖然把你跟Dunkin綁在一起你一定不太開心,但是為了他好,只好麻煩你多多照顧他囉,因為你是大哥嘛!!

每週四,好像是屬於北鼻的日子,從這學期開學到現在,每週四不是游泳,就是出去玩。喜歡一早帶你上泳池,下午就跟z先生去遛達(偶爾啦),或是跟D姊一起去週年慶廝殺,但是今年我可是全身而退阿。

DSC_0180.JPG

D先生最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是北鼻的口水吃太多嗎?怎麼一整個娘了起來呢??

DSC_0181.JPG

這一張好夢幻。我喜歡。天氣好就是這樣,看到照片是藍天白雲,心情就是大好!!

DSC_0178.JPG

我們家寶貝也是阿,出來玩,你一整個就是開心!

說真的,自從有了你之後,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以前非常討厭戶外活動,健走、爬山、散步,沒有一樣喜歡,現在這些活動樣樣來,該說愛情真偉大,阿~不是,親情真偉大嗎?在乎你,就是可以改變這麼多。

又到了十二月了,一年又要過去,希望在未來一年,很多年,你都會跟現在一樣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