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如果又把兩隻狗關在家裡,那真是太不起自己和他們了!!但是有人今天校隊要練球,所以我該怎麼辦捏!!?
這時候救星出現了阿!!燈燈燈燈......球球麻囉!家蓉~真是感恩阿~我實在無法想像你家的車子,有了Dunkin的體味薰過,會變成怎麼樣!?真是感謝你的大恩大德。當然,更加佩服你的勇氣阿!!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爆炸阿!!


好兄弟,當然要合照一張ㄇㄟ


嗎咪的寶貝,怎麼可以醬可愛呢?


今天帶你出來玩,應該有開心了吧!?


唉喔,這誰阿~?不就是我的救星,和他的寶貝兒子嗎?


今天的照片,每一張都好愛喔!


今天陪我出場的,是我大妹。真是辛苦他了!


北鼻好奇怪,每次照相,都很挺,而且會往後仰的感覺,是屁屁太大嗎?


可愛的Dunkin,只要有草地,就一定要嚕一下!!


覺得自己是人的北鼻,總是喜歡坐椅子。



嗎咪的寶貝貝,你是我最愛的寶貝。不要吃醋了好嗎?最近你每天都搞破壞,搞的嗎咪頭痛痛ㄟ,要乖乖,好嗎?

在我們離開花海後,有一隻小狗阿,做了令他阿目傻眼+暴青筋的事情,如果這是北鼻的話,我應該會哭笑不得吧!!哈哈.....好啦,如果真是北鼻,應該只有一個下場,就是....
朵朵,你.......真是屌阿!!阿姨給你拍拍手!!


今天的好天氣,大家的好心情。快樂玩著。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