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乾乾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前出發.....
在出門之前,美食當前的北鼻家,當然有先看好要吃什麼囉!!這樣才不會愧對自己的胃。

一路,我就是想著洋荳子,至於為什麼一定要吃到它,還不就是因為我的一位好學生有說過那一家頗有名氣,害我一定要入內瞧瞧....
在路上,先經過劉家肉粽,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也覺得應該要買幾顆肉粽來吃吃。
他的招牌很明顯,相信經過的人一定會看到...

沒有事先爬文,所以就只好買他的招牌一、二、三名吃吃看。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哩...因為我和北鼻拔都不愛肥肉,但有很多肉粽,都喜歡包肥肉。

工作人員有夠多的,那一雙手也都沒有停過,有的人賣,有的人則是在包...有夠忙的。

這是其中一顆,不過老實說我不記得他是那一種粽子。XD......但沒有關係,至少我有記得他的蛋黃很好吃....阿~還有,我覺得他們的粽子太黏太黏了,我不是很喜歡。

吃完粽子,我們要往洋荳子出發囉!!希望今天也不會是大爆滿。我可是有挑日子來的ㄟ....


客滿!!!!?不會吧!!可以不要這樣對待我嗎?我們可是千里迢迢+好不容易才可以到這邊ㄟ...還好雖然要領號碼牌,雖然要等,很幸運的是....我們等不到五分鍾喔!!(本來想要放棄走人的)因為到這種地方,大家應該都想要觀賞海景,我們又帶北鼻出門,又一定得坐戶外,服務生又跟我們說時間不確定...加上某人心情被北鼻麻給搞壞了,臭著一張臉....所以本來是真的想走的。還好北鼻麻又冒著吵架、被罵的危險,硬是要留下來等......好啦!黃拔拔,對不起啦!!

整個建築皆是藍白風格,超有fu的。

我的焦糖瑪其朵。還ok

但是北鼻說好喝....

北鼻拔的巧克力冰沙吧!我不知道好不好喝...沒有喝。

有人被親,還可以這樣享受的嗎?哈哈...不過我好愛這一張照片。看了真的好喜歡!!

我的蜂蜜鬆餅,比拔拔的巧克力鬆餅還要好吃喔!!因為拔拔說他們的巧克力醬是雀巢巧克力醬(他常喝巧克力醬)。

北鼻應該已經忘記剛剛被拖上來的不快了。

巧克力鬆餅。

坐在戶外,望著海。放鬆一下心情,真的很讚。

北鼻一直死盯著他阿爸在吃東西。

每一桌都是滿的。

感謝路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不過有沒有感覺很不撘?請注意看北鼻,他在頂頂,哈哈....

今天真的好開心,謝謝黃拔拔載我們來....

突然發現北鼻的嘴角,好像又變白了ㄟ...



待了一下之後,也五點多了,該回家囉!!
北鼻,今天開心嗎?看你的表情應該很開心吧!!?

天色漸漸岸了,我們也要打道回府了。看著海邊的夕陽,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才可以再來.....

回程路上,看到就在隨意照照囉!!

北鼻拔說這一張照片很像是合成的。ㄎㄎ....

今天真的很開心,希望之前的不快,都已經散去。算了,不要想那麼多,北鼻家,只想要享受目前擁有的。


黃拔拔,我們母子今天都很開心喔!那你呢?謝謝你給我們美好的一天。在你課業繁重之餘,還要想著該去那裡玩!?雖然知道、也要接受你課業即將愈來愈重,陪我們的時間也會愈來愈少,但沒有關係,我們母子會乖乖的....哈哈。很心疼你常常要熬夜做功課不能睡覺,希望你做功課的速度能夠快一些,不要常常都要拖那麼久.....在你成為醫生之前,這就是過程,所以你要持之以恆、好好加油喔!!我們母子都會愛你、陪伴在你身邊的!!加油.....今天,真的謝謝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