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開車的路上,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習慣,養成了喜歡一邊開車一邊聽中廣音樂網的習慣

習慣一上車就打開它

喜歡有人講話的聲音,還記得在初開始開車時,我車內放的音樂是古典音樂

想不起從什麼時候,已經被DJ給取代了。

今天,停好車,在車上聽到了這首歌,很感動,就趕緊拿手機把它錄起來想要跟Z先生分享

哪知道回到家後用手機聽根本聽不出個所以來

z先生要我放給他聽,我還跟他說:你聽不出來啦,那不知道在錄什麼我都不知道,連個鬼都聽不出來

沒想到....

被Z先生給聽出來了,所以是他告訴我答案的,害我找超久的!!

 

真的很好聽,歌詞也很讚!!

 

<歌詞>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儘管放心接受 這樣溫柔和我

我不怕任何結果 珍惜這一刻
就算是有一天 你突然想走

你並不需要擔心太多 怕你不夠瞭解我
只要記住 無愛不痴 無愛不狂 就夠

愛從來不怕付出太多 也從不保留
為了你我什麼都做 看著你是種享受 擁有你更是感動

放一顆心留在你的身邊 每次離去陪你入眠
你千萬記住有我在耳邊 說愛你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要乖乖的 等著我回來

愛從來不怕付出太多 也從不保留
為了你我什麼都做 看著你是種享受 擁有你更是感動

放一顆心留在你的身邊 每次離去陪你入眠
你千萬記住有我在耳邊 說愛你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儘管放心接受 這樣溫柔和我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要乖乖的 等著我回來
你要乖乖的 等著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